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長、朱學恒被比下去!「她」異軍突起 強勢登YT斗內冠軍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9:39
館長與朱學恒長期霸佔SC榜冠亞位置。(圖/翻攝自館長YT、TVBS資料畫面)
館長與朱學恒長期霸佔SC榜冠亞位置。(圖/翻攝自館長YT、TVBS資料畫面)

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於2017年推出「Super Chat」(超級留言)功能,搶攻直播市場。不過據數據網站統計,台灣地區2024年1月份,YouTube頻道收到最多超級留言排行(下稱SC榜),並非長期霸榜的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、名嘴「宅神」朱學恒,而是出現新面孔的「她」,異軍突起、強勢攻佔上(1)月台灣SC榜冠軍。

「PLAYBOARD」網站公布1月份SC榜,陳之漢、朱學恒分別以77萬、48萬收入位居亞軍、季軍,本次冠軍是由2024大選民進黨禮讓征戰台北第6選區立委,落選的社民黨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,以107萬的SC收入成為台灣地區這個月最吸金的YouTuber。另回顧2023年12月的排行,選戰期間「友柯」頻道強勢霸佔SC榜前4名,依序分別是「DearNaNa」、「陳清茂」、「萬事通事務所」、「民眾之聲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朱學恒拒認罪反控被騙!檢求重判:無力回天還跟法官鬧脾氣

台北市議員苗博雅。(圖/翻攝自苗博雅臉書)

回頭觀察1月SC榜,或許選前站台事務繁忙,館長算是才剛「恢復水準」,從上月第8名回到冠亞區間;而「萬事通事務所」經歷原主直播人朱學恒性騷風波(審理中,預計3月29日宣判),頻道當時暫交由媒體人黃光芹等接續直播工作維持營運,性騷事件被揭露也未隔多久,去年9月至11月即回到SC榜冠亞位置,朱學恒也悄悄回歸直播工作。

 
值得一提的還有民眾黨立委黃國昌,1月以12萬營收擠進SC榜第18名位置;同屬白營的「民眾之聲」頻道則下降8個排名,來到第12名的位置。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席近期開始直播活動,頻道「四叉貓愛滾動」從上次的42名攀升至24名位置。

更多新聞:「嘴秋挨揍二人組」預告直播!陳沂曬Toyz合照 網喊:快結婚

亞洲統神去年底在頒獎場合痛斥Toyz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ctesa2012)

此外,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的「董事長開講」之SC收入為8.3萬元,僅比直播主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的「統晨大戲院」多800塊收入,分別位居在SC榜單第29、30名,而今年事件不少的網紅「Toyz」劉偉健,雖然主要活動並不在YouTube,不過還是以5.9萬的營收排在51名,比名韓粉「杏仁哥」的第54名5.7萬收入略高一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YouTube#SuperChat#台灣SC榜#苗博雅#館長#朱學恒#黃國昌#四叉貓#統神#Toyz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64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