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來檢出微量西布特羅可「不公布」? 徐巧芯一句引吳思瑤暴怒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6:19
吳思瑤暴怒。(圖/林至柔攝)
吳思瑤暴怒。(圖/林至柔攝)

台中市政府日前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豬肉片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,行政院長陳建仁今(23)日赴立法院針對食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。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詢時指出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質詢時說,未來檢出微量西布特羅可以不用公布,陳建仁點頭如搗蒜,是否這就是未來修法方向?坐在台下的吳思瑤馬上站起來大喊「徐巧芯造謠,請徐巧芯收回你的話」,並向立法院長韓國瑜喊「院長我抗議!」雙方火藥味濃厚。

台糖梅花豬被台中市食安處驗出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成分,陳建仁今(23)日赴立法院針對食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,徐巧芯質詢時指出,吳思瑤在質詢時說,「未來檢出微量西布特羅可以不用公布」,而當時陳建仁點頭如搗蒜,是否這就是未來修法方向?坐在台下的吳思瑤馬上站起來大喊「徐巧芯造謠,請徐巧芯收回你的話」,並向立法院長韓國瑜喊「院長我抗議!」。

 

徐巧芯。(圖/林至柔攝)

徐巧芯下台後,吳思瑤繼續指著徐巧芯嗆「妳造謠!收回!」徐巧芯則對吳思瑤吐了舌頭,吳思瑤更爆氣喊「她還對我這個嘴臉!」,徐又回「我覺得很可愛,跟你一樣可愛」,吳怒回「我覺得不可愛」。

韓國瑜則表示,有兩個重點,一是尊重質詢委員,二則是此次為專案報告,採用即問即答方式,委員跟官員之間共同使用詢答時間,請委員官員共同尊重、遵守此項規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#國民黨#韓國瑜#立法院#陳建仁#立法院長#瘦肉精#徐巧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882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