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暖男上身!提醒薛瑞元沙啞「喝熱茶」: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2:01
立法院長韓國瑜。(圖/TVBS)
立法院長韓國瑜。(圖/TVBS)

甫上任的國民黨立法院長韓國瑜今(23)日主持第二次院會,沒想到突然「暖男上身」,聽到衛福部長薛瑞元疑似感冒聲音沙啞,韓國瑜貼心提醒,「你講話大家聽不見,可以喝一口熱茶,帶熱茶上來答詢也沒關係」,更向薛喊話「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」。

行政院長陳建仁今(23)日赴立法院進行「民進黨政府執政八年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」專案報告及備詢,薛瑞元也到場,不過,薛疑似感冒,聲音非常沙啞,隨後,韓國瑜提醒薛瑞元,薛瑞元今天不是藐視國會,而是薛講話大家聽不見,「你要不要喝一口熱茶,帶熱茶上來沒關係的,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」。

 

陳昭姿拿兩包豬肉品送陳建仁。(圖/陳昭姿辦公室提供)

同時,先前在立法院長投票時發生「印泥污損事件」的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今首次上場質詢台,拿出2包台糖豬肉片、豬肝產品送給陳建仁,強調肉片有溯源標章、提供產銷履歷,但豬肝都沒有,而台灣民眾是有吃內臟的習慣的,一隻豬吃下瘦肉精,只會停留在肉片嗎?

陳建仁回應,陳昭姿是藥學專家,一群豬用同樣的飼料餵養,有瘦肉精不只是跑到肉,還會跑到肝,現在所有豬肉檢驗都沒檢出,若肉沒有,豬肝會有嗎?當然不會只停留在肉片,但此次台中市政府驗出台糖豬肉片有瘦肉精西布特羅,後續所有的肉片檢驗都沒有。

 
陳俊季補充說,台灣豬隻溯源系統是採自願性的,台糖豬隻有溯源。陳昭姿說,所以有偏差,豬肉能溯源、內臟沒有溯源這是食安漏洞,我們要做很多預防。陳建仁指出,未來可以考慮,對啦,委員的建議很好,未來內臟也要溯源、也要檢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民進黨#國民黨#民眾黨#韓國瑜#陳建仁#立法院#陳昭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758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