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國會藍綠白重兵集結司法委員會 韓國瑜進國防外交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1:37
韓國瑜將進國防外交委員會。(圖/TVBS)
韓國瑜將進國防外交委員會。(圖/TVBS)

新國會動向備受關注,立法院將於29日舉行各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,目前國民黨團規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、江啟臣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。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、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民眾黨總召黃國昌都在司法法制委員會。

第11屆立法院已於20日開議,於29日舉行8個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,各界也關注各常設委員會的組成名單。本屆立法院共有113席立委,國民黨拿下52席成為國會最大黨,民進黨有51席、民眾黨8席、2席無黨籍立委。

 

據國民黨團目前規劃,立法院長韓國瑜、副院長江啟臣,以及洪孟楷會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;傅崐萁、林思銘等黨團幹部,以及國民黨立委翁曉玲、吳宗憲、謝龍介及羅智強等人,將會進入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,拼國會改革法案。恰巧的是,藍綠白三黨團總召傅崐萁、柯建銘、黃國昌都在司法法制委員會。

徐巧芯、黃捷。(圖/徐巧芯臉書、TVBS)

而日前上演「雙姝戰」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、民進黨立委黃捷,則分別在國防外交委員會,以及內政委員會。

 
此外,財政委員會則有民進黨立委王世堅、民眾黨立委黃珊珊,也讓兩位北市議會老同事再於立法院相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#國民黨#民眾黨#黃捷#韓國瑜#立法院#黃珊珊#徐巧芯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54

0.5291

0.8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