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巧芯遭綠罵「又矮又醜」 蔣萬安力挺:非常漂亮、努力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2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2 17:04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「雙姝戰」爆發肢體衝突,引發熱議。民進黨高雄市黨部21日在Threads發文酸徐巧芯比黃捷矮、醜,事後還稱一個是事實、一個主觀認定,引爆輿論撻伐。台北市長蔣萬安今(22)日幫忙聲援,徐巧芯非常認真、非常漂亮、非常努力,以這種方式進行人身攻擊才是「格局矮、心態醜」。

蔣萬安今(22)日上午出席2024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開幕式,並接受媒體訪聯訪,針對「雙姝戰」,徐巧芯被綠高雄市黨部罵「又矮又胖」,蔣萬安說,認為以這樣的方式來進行人身攻擊,才是「又矮又胖」,格局又矮、心態又醜。

 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、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圖/徐巧芯臉書、TVBS)

蔣萬安說,自己有看到執政黨後來出面說明、道歉,但也不應該以用詞不當輕描淡寫的帶過,個人還是要幫徐巧芯平反一下,並稱讚徐巧芯非常認真、非常漂亮、非常努力,「認真的女性最受人喜愛」,大家更應該看到徐巧芯的認真、打拚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民進黨#立法院#高雄#黃捷#徐巧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4

0.2334

0.4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