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批「比黃捷醜又矮」惹怒徐巧芯 黃捷:她也曾罵別人醜到不行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2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2 17:04

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,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,引發熱議。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相挺黃捷,稱黃捷比徐巧芯漂亮是「主觀認定」,黃捷比徐巧芯身高還高是事實,並表示這不算外貌差辱,徐巧芯則要求民進黨公開道歉。對此,對此,民進黨立委黃捷今(22日)表示,黨部小編已經道歉,且並沒說又醜又矮,不用偏激解讀。她也說,徐曾罵人「醜到不行」,也應該道歉。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Threads發文否認外貌辱,表示「黃捷比徐巧芯漂亮,這是『主觀認定』;黃捷比徐巧芯身高還高,這是事實。請問講這兩項,有哪裡是在『外貌羞辱』了?!」但事後已經刪文,並表示「對於先前的發文及留言有用詞不妥的地方,小編虛心接受大家的指正,未來會更謹慎留意並加以改進。」

 

徐巧芯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她被罵又醜又矮,「我長怎樣關你們什麼事?我的長相跟身高是我爸媽給我的,我自己覺得好看就好呀。」她要求民進黨公開道歉,並不要因為黃捷立法院表現不好,就想來羞辱我,只是被看破手腳而已。

黃捷今受訪表示,可以比較立法院表現而不是比較外表,拿外表做評論確實不妥,黨部小編應該道歉,也真的馬上道歉了。

黃捷說,黨部小編的原話沒有提到又醜又矮,是說誰比誰漂亮,別人沒說過的話不用這樣偏激解讀。
 

黃捷表示,有罵過別人「相由心生、醜到不行」的是徐巧芯本人,建議也要向當事人道歉,才能以德服人,而不是徐巧芯能、別人不能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曾在去年暗指,國民黨內鬥太難看了吧,沒心沒肺。徐巧芯則直接攻擊,「因為你就是吃我們國家狗糧,然後長的又難看,然後基本上做事也難看,我說她長難看是相由心生,因為心裡醜才長得醜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徐巧芯#黃捷#立院#民進黨#高雄市黨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831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