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偉晉失言風波後首露面「崩潰大哭」 親曝不敢聽LE SSERAFIM新歌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黃俊維 高本立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20:19

藝人黃偉晉年初主持除夕特別節目,與韓國女團同台錄影時,一度被誤會開黃腔引發爭議。今天下午他首度現身還原事發經過,直言當天崩潰大哭,而現在還是有持續收到粉絲團的辱罵訊息。

圖/TVBS

 
穿著公益T恤,好久不見的黃偉晉出席活動、擔任愛心大使,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。

藝人黃偉晉:「其實我國小的時候也是加入過桌球隊。(真的假的)就是大概幾個月。」

還是不改幽默風格,在紅白藝能大賞捲入失言風波的他,甚至一度在過年期間丟失工作,讓他傷心發文,但如今重新復工終於首度露面,提到紅白當下狀況,他無奈喊冤。

 
圖/TVBS

藝人黃偉晉:「一去到火鍋店,朋友開始迎接我,耶~辛苦好棒,然後我就這樣我出事了,怎麼了?在一陣討論之下我就說,我現在是可以哭的嗎,然後我朋友就說可以啊,然後我就…怎麼變成這樣,就開始在火鍋店大哭。」

委屈崩潰大哭,但他也向聽成別的意思而不舒服的網友道歉。事情延燒越來越誇張,到現在甚至會收到辱罵訊息。

藝人黃偉晉:「不知道哪個國家地方的粉絲團,可能會互通,就來我IG留言罵我,叫我道歉,我每天還收到這樣訊息跟留言。」

而剛好近期LE SSERAFIM也回歸出新歌,本來身為粉絲的偉晉,被問到敢不敢看新MV。

藝人黃偉晉:「我還是要看他們新歌首播,就真的心情在我心裡很矛盾,我又怕大家眼光,又怕不入流的眼光,可是又覺得我自己就沒那樣,幹嘛怕那些眼光?就卡在很奇怪的地方。」

圖/TVBS

就像是一個創傷,還要一段時間才能跨過去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偉晉#LESSERAFIM#失言風波#紅白藝能大賞#道歉#辱罵訊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99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