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IT BOYZ」陳彥廷、鄭豐毅元宵節前夕 桃園燈會沉浸式互動體驗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9:24
「IT BOYZ」成員陳彥廷、鄭豐毅參觀「星星閃爍 在說話」感受藝術理念。(圖/TVBS)
「IT BOYZ」成員陳彥廷、鄭豐毅參觀「星星閃爍 在說話」感受藝術理念。(圖/TVBS)

「2024桃園燈會」已於日前璀璨登場,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,現場更有主題表演、街頭藝人、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,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,僅開幕兩天,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。今(23)日人氣男團「IT BOYZ」成員陳彥廷、鄭豐毅,也在元宵節前夕,親身走訪桃園燈會,參觀「虎頭山創新園區」以及「南昌森林運動公園」燈區,並於現場進行直播。
 

 
更多新聞:黃偉晉失言風波後首露面「崩潰大哭」 親曝不敢聽LE SSERAFIM新歌

「IT BOYZ」成員陳彥廷、鄭豐毅直播第一站來到科技感十足的「光點漫遊」。(圖/TVBS提供)

走進「虎頭山創新園區」,陳彥廷、鄭豐毅第一站來到科技感十足的「光點漫遊」,隧道內藍、綠光芒交織,像是被滿天星斗包覆,鄭豐毅驚嘆:「燈光一閃一閃,真的很像在數位銀河裡!」超浪漫的氛圍,也讓陳彥廷大推:「真的很適合情侶前來朝聖。」穿越隧道來到互動燈區,早已耳聞今年燈光藝術裝置,結合許多創新互動科技,兩人迫不及待前往「數位奇境盒」體驗,只見鄭豐毅一拍手,「數位奇境盒」閃爍五彩燈光,兩人頓時玩心大開,又拍又摸的與裝置互動。走進「奇幻演繹」空間,雷射光束創造的視覺效果包圍兩人,更讓兩人驚訝表示,「真的打破傳統燈會靜態呈現的印象」。
 

 
更多新聞:王俐人開私廚血虧!負債高達千萬 首露面親揭驚人「還債進度」

遊覽完互動燈區,兩人來到「上元集市 龍來桃喜」,鄭豐毅神祕地說:「各位觀眾,我們要一秒穿越回古代了!」接著直播畫面畫風一轉,兩人不但換上古裝,親身體驗古人「點茶」的文化,陳彥廷還現場在茶上作畫,大展藝術天份。
 
陳彥廷、鄭豐毅接著來到了「南昌森林運動公園」燈區,該區展出由國內、外藝術家,製作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,呈現各族群的藝術融合概念。首先映入眼簾的,是由澳洲藝術團隊ENESS國際巡迴的藝術大作「Airship Orchestra」,聽聞是首次來台免費公開展演,興奮的兩人,走進展區便迫不及待與異世界生物互動,生物們不僅露出開心的表情,視線還會追著遊客。四周出現的立體音效,搭配充氣球體的光影變化,演奏出不同的旋律,鄭豐毅開心表示,「好像在大自然裡欣賞交響樂團演奏,非常有氣勢。」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燈會#ITBOYZ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910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