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戀情人癌逝、摯友車禍離世! 24歲男星揭超齡生命經歷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8:16
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情歌手》,年僅24歲的他生活經歷豐富,更透過歌聲訴說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情歌手》,年僅24歲的他生活經歷豐富,更透過歌聲訴說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歌手邱軍自參加《聲林之王3》獲得亞軍出道,醞釀近兩年,終於在今(23)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情歌手》,另外他也為戲劇《華麗計程車行》獻唱插曲〈運轉人生〉,深刻唱出劇情氛圍,讓演員群大讚好聽,讓邱軍的首張個人專輯更是備受矚目。

更多新聞: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!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

 

邱軍自《聲林之王3》發跡,醞釀近兩年終於有了自己的首張專輯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年僅24歲的邱軍,有著超過同齡人的生命經歷,從年少時太調皮,老師只能讓他參加歌唱比賽將功抵過,到初戀情人癌逝、摯友出車禍離世等,這些青春衝撞、愛情傷痛與人生際遇,都成為了他歌聲的一部分。

專輯裡收錄10首歌曲,包括5首經典情歌翻唱與5首全新歌曲,每首新歌與1首經典歌曲巧妙連結,詮釋出2個音樂世代的共情共感。其中主打歌〈就好了〉對應的正是香港天后鄭秀文的〈值得〉,他坦承不熟悉,一唱之後才發現:「這首歌真的很值得翻唱,很好聽!」

 
更多新聞:周蕙開唱倒數「破病1個月超慘」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

邱軍新歌〈就好了〉由師兄尚融、JerryC等人聯手打造,讓他直呼唱得很爽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
〈就好了〉由師兄尚融以及「神曲製造機」JerryC和新興創作才子Diiton滴燙共同打造,錄音過程中,邱軍盡情釋放自我,尤其歌曲一開始的飆高音,更是讓人一聽上癮,他也表示這首歌是錄音最快的一次,「不用想太多,唱得爽就好了。」MV特別回到邱軍家鄉屏東拍攝,在海岸邊遼闊的大草原取景,呼應他的高亢奔放嗓音。

但當天風勢非常大,現場人員好幾度都站不穩,偏偏導演還安排邱軍站在懸崖邊拍攝,讓平時膽子很大的的邱軍都忍不住說:「有點緊張!」隨著專輯推出,他4月13日將在Backstage Café 舉辦《情歌手》個人專場演唱會,門票3月1日中午12點在iNDIEVOX售票系統開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邱軍#聲林之王3#亞軍#出道#情歌手#華麗計程車行#就好了#初戀癌逝#摯友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28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