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年代言被搶走!王俐人談許藍方與「舊愛」王少偉2年緋聞 勸:不需遮掩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9:23
王俐人大方談王少偉。(圖/黃城碩攝)
王俐人大方談王少偉。(圖/黃城碩攝)

47歲女星王俐人過去代言醫美品牌7年,近日該品牌換代言人,找來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,還傳出當中牽線者是王少偉,尷尬的是王少偉正巧是2女曾經與現在的緋聞對方,對於遭搶代言人一事,王俐人今(23)錄製年代《百變智多星》親自回應了。
 

 
更多新聞:王俐人開私廚血虧!負債高達千萬 首露面親揭驚人「還債進度」

王俐人勸無須遮遮掩掩。(圖/黃城碩攝)

王俐人表示,自己當年是為了力挺好友,鮮少做醫美的她才會答應當代言人,如今卸下一職,王俐人坦言並她自己選擇的,「當然人家找新的代言人不會跟我討論,我又不是股東」。
 
但王俐人沒太在意,「我就想說OK他們已經做的很好了,他們也不需要我再當那個門面,因為時代也有變,可能有一些人會想要再看新的面孔」,她也不想再綁住自己,結束代言也剛好。
 
 

更多新聞:初戀情人癌逝、摯友車禍離世! 24歲男星揭超齡生命經歷

王少偉(右)跟許藍方傳緋聞2年,始終未認愛。(圖/資料照)

現傳出許藍方當代言是王少偉牽線,昨許藍方則否認,王俐人也說不會因此影響和王少偉關係畢竟認識10幾20年。她多年前曾與王少偉傳緋聞,現王少偉則是改和許藍方傳緋聞多時未認愛,王俐人都有關注:「他們每一個動態我都很清楚啊,我覺得全世界也都很清楚」,並勸「我覺得現在這個時代我們不需要,像以前我們那個偶像時代,做每件事情都是要遮遮掩掩,我覺得大家交朋友都很正常」。
 
王俐人現和王少偉就是臉友,許多沒約出來聚餐,「我們共同中間都很多朋友,大家每天在發文,私人生活我們都會看得到,可是我覺得那是別人的私人生活」。許藍方則是僅上節目遇過。被問覺得他們登對嗎?王俐人皺眉表示,個性合得來最重要,「年輕時帥跟漂亮都可以,但要找可以陪你一起到老的人,相處舒服有共識都登對啊!」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俐人#許藍方#王少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26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