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:皮膚這麼黑!不知道在唱什麼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3:43
陳美鳳在北流牆上簽名留影。(圖/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陳美鳳在北流牆上簽名留影。(圖/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《來一杯音樂釀的酒》,與北流進駐品牌「酒等了」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,第二場「我是女聲」系列請到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,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、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「心法」!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,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「醜」、「不知道在唱什麼」。

更多新聞:黃偉晉陷人生低潮!林子閎力挺「他不是這樣的人」 曝對方狀態

 

黃韻玲、陳美鳳、李明依,三人現場暢聊笑料聲不斷。(圖/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陳美鳳看似一帆風順的背後,其實也不乏聽見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及甚至批評,她分享跑秀場時遇到的有趣往事:「有次趕場搭電梯,搭到一半有其他人進來,當下就被認出來,對方打量了我一下,先用台語問『你陳美鳳喔』,接著很直接說『有夠醜』,當下我回了謝謝,但是發現身邊的舞群都在偷笑!」

更多新聞:郭書瑤遭「襲胸」!對方猛捏稱:像麻糬 本人回應親曝身分

 
黃韻玲、陳美鳳、李明依,北流暢聊藝界人生。(圖/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除此之外,還曾在高雄遇過在同一個冰菓室用餐的客人,看著電視上的自己直接批評:「皮膚這麼黑,不知道在唱什麼。」渾然不知陳美鳳就在同一個空間,然而陳美鳳因為要趕場,不得不經過批評她的客人,當時她決定直接到桌邊說:「剛剛我都有聽到,我知道我還要加油,謝謝你們!」之後便匆匆離去,沒想到在演出後,對方竟然拿著花想要到後台道歉,讓她感受到人情味及善良。

陳美鳳表示,自己當時並不覺得難過,反而覺得難得能這麼直接聽到其他人對自己的評價,她說:「回想當時被說醜也是有原因,當年眉毛畫得很濃,嘴唇還化成藍色的。」笑說當時的流行比較前衛,不太符合當年的審美觀,但當聽到評論,她總是當作督促自己的動力,讓一旁的李明依及黃韻玲大讚她EQ超高。

而陳美鳳也笑說自己的三句箴言是「和氣生財、顧全(錢)大局、以和為貴」,很多歷練及看起來辛苦的事,其實都是在給自己機會改變,就像當年開始轉型演八點檔或主持節目,雖然剛開始很辛苦、沒時間睡,如今證明都是很好的收穫,也找到了新的定位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美鳳#臺北流行音樂中心#醜#皮膚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813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