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倫清桃公司遭控「加盟詐騙」不忍了! 男友硬起來發聲喊告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4:41
企業家黃景裕(左)和海倫清桃合開公司。 (圖/法鬥文創提供)
企業家黃景裕(左)和海倫清桃合開公司。 (圖/法鬥文創提供)

藝人海倫清桃與男友黃景裕創辦了「法鬥文創有限公司」以3D列印製作公仔,不過卻遭到加盟主爆料,花錢加盟卻什麼也沒學到,還得自掏腰包去找老師來教技術。對此海倫清桃硬起來回應:「據這位爆料者內部人員傳出,其實是要串聯其他人要另起爐灶弄另一個品牌,我已經聘請律師團提告了。」

 

海倫清桃經營演藝事業之餘,副業也發展得有聲有色,她與黃景裕共創公司,引進日本技術設備在台灣開設3D列印製作公仔事業,開業短短不到4個月,單一門店營業額就超過20萬元。近期遭到加盟主不實指控,海倫清桃反擊指控,表示74萬的加盟金,扣除14萬成本,剩下60萬,雙方對拆,一半公司拿、一半是加盟主的輔導獎金。

 

黃景裕回應:「本來就說好說,加盟金14萬買機器,30萬給加盟主轉成輔導金,讓他們去做教學,剩下30萬是總公司辦活動費用,爆料者我這裡都有匯款給他單據,一切都有憑有據,他一開始還介紹了很多朋友來,他錢拿走了不把大家教好,然後現在他覺得這產業不好,那他為何要介紹朋友來,現在要求退全款並聯合大家要來告我,違反誠信合作原則。」

 

另外針對爆料者指控海倫清桃在公司成立前就先和加盟主簽約,連商標都是後期才補上,公司更是產能不足,設備機器根本不夠。海倫清桃反駁表示: 「本來商標成立需要跑法律流程,過程中已經啟動開始談合作,我們依法規辦事。此外針對他們說全公司只有一台列印公仔的機器,產能不足,這個與事實不符。」黃景裕表示像這種扭曲事實的歪風,決不寬貸,公司正派經營為了維護名譽一定會追究到底。


 
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倫清桃#法鬥文創#3D列印#提告#加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795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