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.I.R.反目成仇酸民狂轟!阿沁不忍爆「官司內幕」吐心聲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1:16
F.I.R.飛兒樂團出走事件越演越烈。(圖/翻攝自F.I.R.飛兒樂團、阿沁臉書)
F.I.R.飛兒樂團出走事件越演越烈。(圖/翻攝自F.I.R.飛兒樂團、阿沁臉書)

「阿沁」黃漢青日前宣布結束與「F.I.R.飛兒樂團」合作20年關係,並請想要發行20年創作專輯跟籌備演唱會,不過先前因為前主唱Faye,2018年「無預警退團」事件,導致連日來阿沁遭到許多網友攻擊,甚至提及關係事件,對此,阿沁今(24)日深夜再度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大S說話了!汪小菲「宣布再婚」娶回新歡 開酸:這次婚姻要白頭到老

 

阿沁遭網友攻擊。(圖/翻攝自阿沁臉書)

F.I.R.剛開始由「Faye」詹雯婷、阿沁、陳建寧組成,不過2018年Faye表示沒收到通知就遭退團,告上陳建寧,偽造文書、在華研履約保證書文件冒充他的簽名;但陳建寧強調是Faye「堅持離團」,反控誣告罪,這些日子以來,網友頻頻攻擊阿沁和陳建寧讓飛離開,阿沁也自爆5年來團體少了Faye,粗估至少少賺了2億,「如果我有權力,我就再綁住所有成員50年」。

更多新聞:月銷89部片收入曝光!吳夢夢認「想退休」:只剩個人喜好

 
阿沁還提到Faye跟陳建寧的官司糾紛在今年會有判決,「他們雙方其中一人,會被關七年」,不過就有網友留言表示:「對我來說,那是建寧老師與飛兒之間的事情,一個說這樣,一個說那樣,除非有更清晰更明顯的證據,不然官司會繼續下去。」阿沁則回應:「人跟人合作相處,無愧自己就好。不是小孩,自己做決定就自己負責任,我也會對我的言行負責。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也沒關係。我不是夢想成為大眾偶像,我想做我的音樂,我的歌就好,謝謝理解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沁#F.I.R.飛兒樂團#Faye#陳建寧#官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942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