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彩蛋!周蕙開唱「小蟲無預警登台」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21:09
周蕙(左)開唱送上驚喜彩蛋,是和音樂人小蟲合唱〈親密愛人〉。(圖/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)
周蕙(左)開唱送上驚喜彩蛋,是和音樂人小蟲合唱〈親密愛人〉。(圖/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)

周蕙今(24)晚在高雄開唱,出席「大玩樂家3《小蟲&簡文彬&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》」,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,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,他身穿紫色西裝,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〈親密愛人〉,讓樂迷驚喜連連,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,可說別具意義。

更多新聞: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:希望多給一點空間

 

周蕙(左)和小蟲帶來精彩表演,更開心相擁打氣。(圖/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)

周蕙首次與小蟲合唱,笑說全部只彩排了3次就正式登台,她搞笑說:「看流行音樂多弱,要彩排好久,我們這次就是各自練,最後才組裝,對我來講是很特殊的經驗。」指揮簡文彬也說,交響樂團就是這樣的方式在運作,有時候練2次就上台演出,更虧周蕙其實唱得不錯,「考試考得好的人,都會說沒有準備」。

周蕙談及小蟲聽完感想,笑說「老師只說辛苦你了,他可能很難想像自己的作品經過幾十年,到現在呈現這樣的版本,聽到自己作品被升級,應該會覺得很驕傲」,更透露當時小蟲聽〈愛江山更愛美人〉聽到落淚。

 
更多新聞:新沙洞老虎月收26萬!3女團曲金雞母 生前窮到「連3千元都要借」

周蕙忙著練歌,表示沒有特別過問小蟲的風波。(圖/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)

不過小蟲近來風波纏身,遭女歌手周思潔控訴詐騙2000萬,對此小蟲都未回應,周蕙被問及有無關心小蟲的近況,她苦笑說沒有,「我光練歌就來不及了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蕙#小蟲#簡文彬#音樂會#大玩樂家3#周思潔#詐騙#彩蛋#交響樂團#彩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314

0.2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