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明軒赴陸掀波!雞排妹「翻舊片嗆失憶」:想洗白中國劣跡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20:24
雞排妹(圖右)轟鍾明軒拍片想洗白「中國劣跡」。(圖/翻攝自鍾明軒YT、TVBS資料畫面)
雞排妹(圖右)轟鍾明軒拍片想洗白「中國劣跡」。(圖/翻攝自鍾明軒YT、TVBS資料畫面)

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,他在開頭表示,自己經常發表「仇中」言論,經紀人也擔憂是否會有危險;而從影片可見,鍾除了在計程車上與司機大談統獨議題,還嫌北京空氣臭。對此,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今(24)日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批評,鍾的影片儼然是企圖將「中國劣跡泡一次漂白水」,並翻出鍾曾拍片討論2019年間香港社運被當局壓制的情況,「鍾明軒是失憶了嗎?」

更多新聞:南投小六童被「扯髮火燒」霸凌!校長挨轟消極 學校回應了

 

鄭家純表示,鍾明軒身為公眾人物,當然會有年輕粉絲相信,片中傳達「中國沒有大家講的那麼恐怖,是可以自由談論政治的」,並指鍾首先強調自己昔日發表仇中言論,後又將閱聽者帶入「沒有到訪過的國家沒有評論的權利,我們接收到的訊息不一定是真的」,企圖將「中國劣跡泡一次漂白水」。

鄭家純續指,影片中在前往飯店的路途上,鍾還稱「不管統一獨立,生活比較重要」、「我們很容易被社群媒體和官方的說法影響」等;但諷刺的莫過於,鍾明軒曾在2019年與香港歌手何韻詩共同拍片,在討論香港當時的情況,何還親口向鍾描述:「催淚瓦斯是香港人的日常」。

更多新聞:汪小菲拋再婚宣言!直播竟「同框洪秀柱」 張蘭首發聲表態
 

鍾明軒2019年與何韻詩(圖左)拍片。(圖/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)

鄭家純說:「鍾明軒是失憶了嗎?何韻詩是社群媒體和官方嗎?看香港還不知道統一獨立對台灣的生活影響是什麼嗎?」並提到人權工作者李明哲、台商李孟居被中共當局控「台諜」等遭逮捕,以及近期因社運被控違反國安法被港警通緝,目前在加拿大的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。

最後,鄭家純質疑,「未來若有人因為被鍾明軒誤導,傻傻以為批評中國政府很安全,在中國遭遇逮捕變下一個李孟居、李明哲、周庭,請問是鍾明軒要去救人嗎?還是他要一起陪關五年?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#大陸#北京#仇中#鍾明軒#雞排妹#鄭家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802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