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拋再婚宣言!直播竟「同框洪秀柱」 張蘭首發聲表態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8:13
汪小菲直播驚見洪秀柱,張蘭出面解釋並回應兒子再婚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抖音)
汪小菲直播驚見洪秀柱,張蘭出面解釋並回應兒子再婚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抖音)

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昨(23)日拋震撼彈宣布將在今年再婚,並允諾要送給台灣網紅女友Mandy買「鴿子蛋」鑽戒;前妻大S今(24)日對此回應,「衷心祝福小菲!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」。另一方面,汪小菲昨天的直播當中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同框,引發各界好奇,汪媽張蘭今天也直播解釋二人關係,關於兒子宣布再婚,她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館長、朱學恒被比下去!「她」異軍突起 強勢登YT斗內冠軍

 

關於兒子汪小菲昨拋再婚宣言,今天不少網友湧入張蘭直播祝福或詢問是否答應?她起先裝作沒看見,但留言眾多她最後沒有忍住,沒好氣回說:「別問蘭姐,我今年結不了婚」,並強調男人最重要的是上進、責任心,在挑選伴侶的標準,更重要是與對方「一起進步」,自己為人母也要有包容心,張蘭還笑稱自己也想徵婚。

更多新聞:今年元宵有「三巧」! 最小滿月晚上8點半現身

此外,汪小菲昨天直播中席宴上還可以注意到,除了Mandy之外還有洪秀柱出現,汪小菲還向洪秀柱介紹「兒媳婦」。張蘭今天直播對此解釋,「他們倆(指洪秀柱、汪小菲)特別好」,並指汪近年時常出席兩岸論壇,雙方因此故而認識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汪小菲#Mandy#再婚#大S#洪秀柱#張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1009

0.2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