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隱25年!傳奇玉女歌手現身中正區被拍 最新近況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4:43
黃小楨在1998年發行首張專輯《賞味期限》成為無數樂迷心中的經典。(圖/Legacy提供)
黃小楨在1998年發行首張專輯《賞味期限》成為無數樂迷心中的經典。(圖/Legacy提供)

傳奇玉女歌手黃小楨在1998年發行首張專輯《賞味期限》成為無數樂迷心中的經典,之後便在幕後低調創作多年,期盼了25年,她人生首場專場演出「賞味期限・過期25週年」演唱會昨(23)日終於在台北Legacy舉辦,黃小楨頂著熟悉的招牌蘑菇頭,形容這次辦專場的心情就像第一次發片:「25年不見,你們好嗎?我覺得自己也很像二度就業的婦女。我一定會唱錯喔!」

更多新聞:黃偉晉陷人生低潮!林子閎力挺「他不是這樣的人」 曝對方狀態

 

黃小楨舉行首場專場演出「賞味期限・過期25週年」演唱會。(圖/Legacy提供)

在首張專輯年滿25週年之際,黃小楨同時發行了《賞味期限》完全復刻黑膠專輯,為了演出她特別準備了驚喜,首度發表新歌〈here here, over there〉,她表示:「雖然是七年前寫的,但比25年新了吧。哈哈!」並許願今年能把新專輯錄完。

更多新聞:才情斷空姐女友 南拳媽媽彈頭突然宣布「我結婚了」

 
演出中段,黃小楨和音樂人奇哥組成限定組合「楨奇怪」,兩人一起穿上特別訂製的恐龍寶寶裝。黃小楨先前參與訪談時透露當年入圍金曲獎沒穿到想穿的服裝上台,前陣子逛街在童裝店看到恐龍裝就想著專場要穿,這次終於完成心願。黃小楨接連演唱〈Just like you〉、〈私奔〉、〈裸奔〉、〈valentine〉,以及經典名作〈大溪地〉、〈December night〉,讓全場陷入回憶中的美好。黃小楨說自己很害羞,要辦專場非常緊張,甚至緊張到得了唇炎,粉絲們溫暖鼓勵:「多辦幾場就習慣了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小楨#賞味期限#Legacy#玉女歌手#奇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928

0.2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