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叔元痛失至親個性丕變 遇事業危機放話:失去一切都在所不惜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4:17
《生命捕手》柯叔元失去至親般的奶媽後,內心世界崩塌。(圖/東森提供)
《生命捕手》柯叔元失去至親般的奶媽後,內心世界崩塌。(圖/東森提供)

《生命捕手》第二季將於本週日開播,在第一季劇情尾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身分秘密終於曝光,Ella陳嘉樺得知真相的同時,竟遭遇嚴重爆炸意外,為故事留下伏筆。今(24)日官方粉絲團釋出第二季最新3分鐘預告,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將面臨術後後遺症,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;飾演院長的柯叔元深受親人驟逝的打擊影響,事業陷入重大危機。

更多新聞: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:皮膚這麼黑!不知道在唱什麼

 

《生命捕手》Ella陳嘉樺劇中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,積極復健。(圖/東森提供)

Ella陳嘉樺在第二季劇中,終於得知王識賢就是已逝親姊姊的男友,內心深受打擊之際,同一時間更遇上爆炸意外受傷,開刀的後遺症可能造成無法再執刀的嚴重後果,提及角色的沈痛心情,Ella陳嘉樺分享:「對於徐敏安醫師的心境,我盡量去做到換位思考,想像如果是自己發生這樣的事,會是什麼心情,帶著同理心去感受。」而手部術後的狀況,她也有請教醫院護理師們的專業指示與建議,盡量去揣摩到位。

更多新聞:正統法國《火上鍋》品嘗方式大揭密 法比歐親曝1要點

 
《生命捕手》柯叔元(左後)劇中將奶媽林乃華(左前)視為內心唯一的溫暖避風港。(圖/東森提供)

另外,劇中仁泰醫院在院長柯叔元的大力改革下,醫療業務漸漸重新步入軌道,沒想到從小視他如己出的奶媽阿香姨(林乃華飾演)卻在他面前因病離世,這一重大打擊令他性格丕變,醫院再度面臨危機。柯叔元回想當時的角色心境,印象深刻表示:「李志豪出生在醫生世家,從小就背負著爸爸的高度期待與家族使命,因此阿香姨成了他內心唯一的溫暖避風港,也可以說是他的心靈捕手,所以當快失去阿香姨時才領悟到,原來這一生的追求都是失敗的,才會導致他內心崩塌,即使放棄改變醫院,甚至放棄院長的位置都在所不惜。」

台劇《生命捕手》劇情描述集天賦及實力於一身的杜樂生醫師(王識賢 飾),在20年前一場巨大災難中,親身經歷了生命的無常與體制的無情,離開體制後隱身在樂樂診所,用自己的方式搶救第一線的緊急患者。面對與仁泰醫院院長李至豪醫師(柯叔元 飾)之間亦敵亦友的強強對決,和總是在關鍵時刻介入的徐敏安醫師(Ella陳嘉樺 飾),杜樂生最終是否會選擇重回體制,同時揭露當年災難背後的真相?

《生命捕手》2月2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、公視+首播;當晚10點Netflix、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、LINE TV同步上架;3月2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緯來戲劇台、靖天電視台上架。全劇兩季共30集,每週播出更新2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生命捕手》#柯叔元#陳嘉樺#Ella#事業危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823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