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從聖驚爆要「退出演藝圈」!消失2年半 認了:想放棄退出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4:23
唐從聖,從從,唐從聖退演藝圈,從從退演藝圈,引退,從從引退,唐從聖引退,許乃麟
唐從聖坦言,想退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)

資深男星唐從聖(從從)出道近30年,早是主持界一哥,節目《全民大悶鍋》、《全民最大黨》全是經典代表作品,怎料卻驚爆想「退出演藝圈」!

唐從聖橫跨電影、電視劇、主持、唱片界,不論哪個領域都擅長,其中主持更是4度入圍金鐘獎;而他吸金能力更是一絕,2013年創下接27場尾牙紀錄,每一場主持酬勞高達20萬,榮獲「尾牙王」美稱。

 

唐從聖出道近30年,早是主持界一哥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)

不過,唐從聖事業達顛峰,卻驚爆想引退,永遠離開演藝圈!他2017年和徐乃麟錄製節目時,因做效果「乃哥輸不起」,遭到徐乃麟飆飆罵5分鐘,夾雜髒話伺候,讓他萌生出引退的想法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唐從聖直言,當初根本放不下,嚴重到覺得「就是要放棄退出演藝圈」,他也把自己關起來,沉寂2年半裡,隨時做好要引退的準備,可能也打算提告,後來是有中間人協調,他才和徐乃麟和解。

 
徐乃麟與唐從聖世紀破冰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當初許乃麟生氣時,唐從聖還想說是整人橋段,或者是誰過生日,主持人假裝翻臉,結果他觀察一陣子後發現,徐乃麟是真的動怒,他趕緊當場道歉,但也讓他內心放不下。

唐從聖表示,他個性屬於如果沒和對方把話說清楚,未來面對要怎麼相處,但如今自己有點年紀了,開始懂得怎麼放下,放不下只是時間問題,緣分到了,自然就放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唐從聖#從從#唐從聖退演藝圈#從從退演藝圈#引退#從從引退#唐從聖引退#許乃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828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