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元宵「天官大帝生日」!4生肖必拜賺錢 一甩衰運旺整年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2:04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元宵節,元宵,三官大帝,天官大帝,天官生日,天官誕辰,天官大帝生日,天官大帝誕辰,元宵求財,元宵補財運
元宵節,也是三官大帝「天官大帝」生日。(圖/翻攝自板橋慈惠宮臉書)

今(24)日元宵節,也是神明三官大帝中的「天官大帝」生日!而今天絕對是罕見的「賜福日」,求財、補財運都很有效!命理師廖大乙直言,這「4生肖」者必拜,將會一掃衰運!

可準備供品前往廟中拜拜。(圖/TVBS)

 
三官大帝分別「天官賜福、地官赦罪、水官解厄」,而今日元宵節,正是三官大帝天官堯帝的誕辰,這天是一年當中最重要「敬天」的日子,特別適合拜拜祈福,求財運,補財庫,祈求天官賜予福氣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,必準備5樣供品,包括米、水、番薯(代表:生命力極強)、花生(象徵:好事發生)、甘蔗(象徵:有頭有尾、節節高升),這5樣也是涵蓋金木水火土的最原始供品。

命理師直言,先求貴人再求財。(示意圖/趙世平攝)

天官大帝聖誕,有4類人必拜,必旺整年!廖大乙表示,雞、兔、鼠、馬的4個生肖必拜,一掃昔日陰霾衰運,未來財星拱照,人生大開運。
 

不過,拜拜可是有訣竅的!廖大乙透露,若想要天官大帝賜福,元宵節當天巳、午、未(上午9時~下午3時)來敬天,記得先招貴人再求財,且許願不能好高騖遠,說出來就得做到;此外,如果來不及到廟裡拜拜也可以,可雙手合十向天祝禱15分鐘,誠心最重要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運勢報報

#元宵節#元宵#三官大帝#天官大帝#天官生日#天官誕辰#天官大帝生日#天官大帝誕辰#元宵求財#元宵補財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781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