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院清晨急Call!名醫衝產房「寶寶順利生下」 護理師突道歉:會被罵死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2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2 14:59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生產,結婚,產婦,接生,蘇怡寧,懷孕,護理師,產房
順利替產婦「卸貨」,一旁護理師著急道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事情大條了!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分享案例,曾清晨5點多接到醫院電話,嚇得回產房接生,寶寶順利生出來,怎料護理師突然向他道歉「我會被罵死」,知道原因後當場傻眼了。

蘇怡寧在臉書指出,事發於15年前左右,清晨5點多接到產房電話,「蘇醫師、蘇醫師!有一個你的case要生了,衝很快,你趕快過來!」因事態緊急也沒想太多,他反射動作套上衣服、下樓開車,直接衝去產房。

 

蘇怡寧接生後,事情卻大條了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寶寶順利生產下來,而蘇怡寧也默默地將產婦的傷口縫好,卻被護理師拉到一旁,對方小聲地對他說,「蘇醫師對不起......我們剛剛發現叫錯人了......那個媽咪不是你的產婦,是X醫師的......。」

蘇怡寧聽完也傻眼了,因為他不小心搶走的case,是一名學長所負責,而且個性不好惹,讓他無奈說「學長病人不多,但是毛很多」。而護理師更是嚇到不知道怎麼處理,只能向蘇怡寧求救,直喊「拜託你去跟X醫師說一下啦,我不敢說,我會被罵死。」

 
蘇怡寧回憶說,最後硬著頭皮致電給學長道歉,「有一個媽咪不小心被我生掉了,我真的很抱歉。」至於學長是否有生氣?蘇怡寧直言,學長雖沒生氣,臉很臭而已,「但他心裡怎麼想的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生產#結婚#產婦#接生#蘇怡寧#懷孕#護理師#產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45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