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員車禍小擦傷!回家一躺「休克醒不來」 醫嚇壞:噴血3000cc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2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2 09:53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車禍,外送,外送員,外送車禍,休克,急診,搶救,腸繫膜,動脈,腦缺氧,陳榮堅
外送員送餐途中遇車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以為沒事,肚中卻積了3000cc的血!一名30歲外送員在送餐途中遇車禍, 想說只有輕微擦傷而已,就返家睡覺了,怎料這一睡休克,送進醫院搶救。

外科醫師陳榮堅在臉書指出,該名外送員車禍後四肢輕微擦傷,稍微處理後就直接回家,而且身體也沒有感到任何不舒服,只覺得疲憊便躺著睡覺。

 

男子一睡不醒,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沒想到外送員這一睡,直接失聯。女友發現不對勁,拚命打電話3小時聯繫,但都找不到人,嚇得請男友家人回家查看,卻發見事態嚴重了。

該外送員不論怎被家人呼叫,都未有甦醒跡象,立刻被送往醫院,經檢查發現肚子有大量的積液,緊急手術治療。陳榮堅直言,開刀後發現,病患肚子裡面有將近3000cc的血。

 
外送途中慘遇車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至於大量流血原因?陳榮堅解釋,供應小腸的血管中,有一小段叫「腸繫膜」的血管,因為車禍撞擊,動脈跟靜脈被扯裂,因靜脈不會有收縮功能,因此血就一直流,流到他休克為止。

由於休克太久,因腦部缺氧太長,可能這輩子都醒不過來。陳榮堅透露,所幸病患在加護病房三天後終於醒了,也還好病患女友當初有打電話關心,不然等到家人晚上下班後回去,可能就太晚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外送#外送員#外送車禍#休克#腸繫膜#動脈#腦缺氧#陳榮堅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09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