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「繁花」插曲演唱人曾比特!難忘王家衛欽點 許願來台會粉絲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吳俊緯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9:52

胡歌主演的陸劇「繁花」掀起追劇風潮,劇迷也對代入感極強的插曲印象深刻,其中王家衛欽點香港歌手曾比特重新翻唱「再回首」及「一生何求」,受到熱烈迴響,我們獨家約訪曾比特分享配唱花絮。

圖/TVBS

 
香港歌手曾比特:「哈囉TVBS的朋友大家好,我是Mike曾比特。」

歌曲《再回首》:「再回首雲遮斷歸途,再回首荊棘密佈。」

清澈嗓音,新生代香港歌手曾比特近期為陸劇「繁花」翻唱「再回首」,上線後一周登上QQ和酷狗音樂等排行冠軍,特別接受TVBS專訪。

 
香港歌手曾比特:「導演他是第一次的電視劇嘛,那這個參與到裡面的這個壓力就變得滿大,在裡面的劇情也是消化了我還是滿久的。」

歌曲《一生何求》:「一生何求迷惘裡永遠看不透。」

被王家衛欽點唱了2首插曲,曾比特坦言擔心被比較,與導演反覆溝通他難忘錄完音時又被監製Call回錄了好幾遍,至於新歌規格提升大玩拉丁節奏。

圖/翻攝自微博 炫色音乐

歌曲《魔氈》:「矛盾中的魔氈心裏愛夠,你那美態連神燈都愧疚。」

香港歌手曾比特:「有看回(錄影畫面)我們自己在幹嘛,然後那個一小個點我們會跑來跑去,在拿著個包走來走去,感覺滿奇怪滿搞笑。」

笑說像在拍電影,其實大銀幕也真能看見他的身影。

電影《臨時劫案》花絮:「找司機關我什麼事。」
 

歌手曾比特:「他(郭富城)整個人走進來是有一個滿大的氣場,不太敢跟他講話,但是其實他人其實滿nice,然後很愛講笑話就是滿幽默。」

圖/TVBS

「臨時劫案」中飾演小混混,和郭富城有打戲,他期許下次別太早領便當,和天王更多交流,多棲發展新年則希望到不同地方Live演出,他也聽見台灣粉絲的敲碗,允諾盡快來相見。

歌手曾比特vs.記者洪儀婷:「我們說好了,一言為定哦等你來,要打勾勾欸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陸劇#曾比特#翻唱#再回首#一生何求#王家衛#插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1022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