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:NUS開唱前出事!高胥崴眼睛遭戳傷「一片模糊」現況曝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20:30
U:NUS今(24)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「WELCOME TO THE A-TOWN」成軍週年演唱會。(圖/張哲鳴攝)
U:NUS今(24)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「WELCOME TO THE A-TOWN」成軍週年演唱會。(圖/張哲鳴攝)

冠軍男團U:NUS今(24)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「WELCOME TO THE A-TOWN」成軍週年演唱會,在夢幻的旋轉木馬與摩天輪旁開唱,開唱前他們接受訪問,團長高胥崴看起來相當疲憊,右眼相當紅,他透露昨晚練舞時,因為一個動作手指直接戳到,隱形眼鏡直接跑掉,導致眼前一片模糊,不過眼睛已經沒事,只是有點紅。

更多新聞:神隱25年!傳奇玉女歌手現身中正區被拍 最新近況曝光

 

徐懷鈺送雞排給U:NUS加油打氣。(圖/張哲鳴攝)

這是U:NUS成軍以來最大的舞台,他們坦言相當緊張,高胥崴表示:「很想吐,很怕影響到唱歌。」吳昱廷直呼:「很像腸躁症,昨天晚上肚子一直咕嚕咕嚕。」高有翔解釋,會這麼緊張,是因為這次算是比較正式的舞台,而且全場都要維持一個狀態,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。

更多新聞:才情斷空姐女友 南拳媽媽彈頭突然宣布「我結婚了」

 
提到演唱會上的驚喜,蔡承祐興奮的說:「除了節目的歌,其他的都是自己的創作。」服裝上也有驚喜,蔡承祐這次穿皮衣,裡面全空,露出性感腹肌,還有另外一套,是露出結實手臂,他笑說:「組合在一起,整組被看光光。」另外,暖場嘉賓由滾石摘星號選手開場,團員們的爸媽也都共襄盛舉。

另外,U:NUS的「平民天后」師姐徐懷鈺家住天母士林一帶,她盡地主之誼特地帶Kiki Lala來來給團員們探班、加油打氣,祝演唱會成功。此次演唱會也特別安排團寵Fendi的「撒我狗糧」看板,以捐贈狗糧取代花架,將歌迷與藝人好友的愛心捐贈至「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:NUS#兒童新樂園#高胥崴#蔡承祐#吳昱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2373

0.4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