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馥甄迷上他!甩低潮甜喊「溫柔接住我」 現身認了有粉紅泡泡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23:04
田馥甄(左)現身樂團deca joins的演唱會,更感謝他們的歌曲帶她擺脫低潮。(圖/陳薈涵攝)
田馥甄(左)現身樂團deca joins的演唱會,更感謝他們的歌曲帶她擺脫低潮。(圖/陳薈涵攝)

由主唱敬儒、吉他手尚樺、貝斯手俊彥、鼓手大爆以及打擊樂手哲欣組成的樂團「deca joins」,出道10年首度站上北流開唱,舉辦「天堂與泥土/ Heaven & Dirt」演唱會,更一口氣連開2場,8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。昨(23)晚首場嘉賓為金曲才子盧廣仲,今則有金曲歌后田馥甄(Hebe)助陣,Hebe感謝deca joins溫柔地接住絕望的她,讓人有絕處逢生的感受,更笑說聽他們的歌會有粉紅泡泡。

更多新聞:鍾明軒赴大陸!出飯店被眼前一幕嚇傻 狂喊「不是乾淨的味道」

 

田馥甄相當喜歡deca joins的歌,昨晚還先當起歌迷看演唱會。(圖/deca joins提供)
田馥甄昨以歌迷身分現身搶看演唱會,今晚優雅登台,和deca joins合唱為她創作的〈或是一首歌〉,曲畢她向1至3樓的歌迷打招呼,笑喊:「這個就是流行歌手的標配,因為今天很冷,我穿露肚裝,想跟你們取取暖」。不過首次看deca joins演唱會的她,笑說歌迷超級冷靜,「我常常被揶揄演唱會是法會,結果deca joins揭幕那一剎那,比我還像法會」。

特別的是,她看到吉他手尚樺的光頭,一度聯想到近來竄紅的日本法師藥師寺寬邦,更笑說很喜歡聽他唱心經,同時也虧deca joins演唱會才是正港法會,讓她略有不甘喊:「我輸了!」她也開心自封是「追星勝利組」,昨天還坐在台下聽歌,今天就上台合唱,更驚喜收到deca joins的自製神秘小禮物。

更多新聞:《鬼滅之刃》來了!伊之助鬼祟上台差點吐 胡蝶忍親曝臭豆腐心得
 

田馥甄(左)笑說聽deca joins的歌很有粉紅泡泡。(圖/deca joins提供)

她也感謝deca joins的歌曲,像是生命中的禮物,「有你們的歌很幸福,在很絕望的時候,他們的音樂很溫柔地接住了我們,有絕處逢生的感覺,浪漫到讓我很有感覺,我現在大部分都聽佛經、冥想的音樂,唯一讓我有波瀾的歌曲就是deca了,還有粉紅泡泡,發現我還是個人」。最後他們合唱〈散去的時候〉,Hebe下台後,主唱敬儒搞笑喊「我們失去Hebe了」。

此次deca joins開唱,特別祭出三大彩蛋回饋歌迷,主唱敬儒是美術系出身,將美學長才應用在演唱會視覺,透過親身監製視訊畫面來傳達歌曲中抽象面。 首次展現舞台設計及視覺美學功力的他們,演唱會前製期就花了1年,加上還有各種工作,讓他們笑說把畢生的腎上腺素都用盡,他們更呼籲歌迷「不要睡著」,自嘲創作音樂屬「催眠系」。

deca joins昨起一連2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美術視覺更是一大彩蛋。(圖/deca joins提供)

這次演唱會,他們邀來盧廣仲、田馥甄及陳嫻靜3位歌手助陣,昨首場盧廣仲和deca joins除了互飆吉他,更合唱彼此的創作金曲〈豔紅〉及〈我愛你〉。deca joins向盧廣仲告白,貝斯手謝俊彥笑說有次為了看盧廣仲早上的演唱會,竟上課遲到被老師罰站。

盧廣仲則說deca joins的歌不好唱,「每次聽deca的歌,都覺得很淒涼很駝背,有一種秋冬黃昏,悲愴絕望,但是聽到後來,會突然覺得有曙光,從舒服秋冬,迎接春天!」更為了當嘉賓勤練吉他。deca joins則感謝盧廣仲在籌備小巡迴之際,抽空擔任嘉賓。

盧廣仲昨擔任首場嘉賓,獻唱〈豔紅〉及〈我愛你〉。(圖/deca joins提供)

圈內人緣極佳的deca joins,這兩天獲許多星友到場力挺,有草東沒有派對、宇宙人、老王樂隊、美秀集團、鶴The Crane、淺堤樂團等人,因工作無法前來的林宥嘉、八三夭、先知瑪莉,特別送來祝賀花籃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文青樂團#decajoins#盧廣仲#田馥甄#陳嫻靜#鄭敬儒#或是一首歌#天堂與泥土#演唱會#嘉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0981

0.2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