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蕙500萬珠寶加持!開唱緊張全說了 力抗「大魔王」美成這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21:23
周蕙今晚在衛武營開唱,以一襲紅色禮服搭配要價500萬的珠寶華麗登場。(圖/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)
周蕙今晚在衛武營開唱,以一襲紅色禮服搭配要價500萬的珠寶華麗登場。(圖/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)

「美聲歌姬」周蕙今(24)日起一連2天在衛武營開唱,舉辦「大玩樂家3《小蟲&簡文彬&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》」,一連演繹音樂人小蟲的13首經典作品,不過她先前深受感冒所擾,昨彩排時雖然偶爾咳了幾聲,但狀態極佳,更以一身優雅紅色禮服搭配500萬寶格麗珠寶,給歌迷視覺、聽覺雙重享受。

更多新聞: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:希望多給一點空間

 

周蕙演唱多首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。(圖/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)

周蕙接連演唱任賢齊〈心太軟〉、黃鶯鶯〈葬心〉、陳淑樺〈情關〉以及張清芳的〈不想你也難〉,問及此次翻唱大魔王,她表示是潘越雲〈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〉,必須拉長耳朵聽交響樂的節拍,不過指揮簡文彬給予高度肯定,更說她處變不驚,她則笑喊「我是裝淡定 我怎麼可以被你看出來」。

首度挑戰和交響樂合作,周蕙自認彩排時還沒做到老師的要求,「流行音樂有鼓、有節奏,但在交響樂的世界,低音鼓救不了我,所有樂器都在自己的線條上,我們大家是一起前進,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音符上各自穩自前進,某些地方我比較抓不到,比較緊張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海倫清桃公司遭控「加盟詐騙」不忍了! 男友硬起來發聲喊告
 
周蕙(左)和指揮家簡文彬默契十足,更逗樂許多樂迷。(圖/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)

另外,周蕙堅持演唱曲風輕快的〈悲傷茱麗葉〉,且為了跳手勢舞,她重溫當年的MV,「我太喜歡這首歌,學生時期就常模仿伊能靜跳舞,這次趁著演出重溫當年記憶」。

此次詮釋的每首歌旋律、情感都大相逕庭,透過古典翻轉結構,在在考驗周蕙唱功,她開心說:「我上了一堂很棒的課,全場只有我不是科班出身,我把自己逼得很緊,盡量趕上大家的腳步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蕙#簡文彬#小蟲#交響樂#大玩樂家3#衛武營#陳淑樺#情關#潘越雲#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869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