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作家H控「夜會已婚男、裝乖」等9罪狀 陳珮甄不忍了發聲喊:不會再傻了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10:50
作家H(右)和陳珮甄宣布「結束婚姻」。(圖/翻攝自作家H臉書)
作家H(右)和陳珮甄宣布「結束婚姻」。(圖/翻攝自作家H臉書)

作家H(陳鴻儀)去(2023)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(Selena),2人挺過多次爭執,今年1月舉辦婚宴,豈料,才1個月就宣布「結束婚姻」,全網看傻。今(25)日凌晨作家H因不想污名化憂鬱症,發長文控訴陳珮甄「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」、「和男人(就算是第一次見面)勾肩搭背的肢體接觸」、「堅持要和已婚男人晚上碰面」等9罪狀。而陳珮甄則發文表示:「我不會再傻了。」


 
更多新聞:作家H爆「陳珮甄裝乖」翻臉發火! 交往3月她露真面目:我是神般存在


作家H(右)和陳珮甄上月才辦婚宴。(圖/翻攝自作家H臉書)
作家H和陳珮甄閃婚又火速「結束婚姻」,2人感情讓人霧裡看花。作家H被陳珮甄說提分手超過20次,他不忍了,發超過2千字長文細數陳珮甄9罪狀反擊。作家H認為陳珮甄和大學前男友見面,雖是為了投資,「但對方老婆(都疑似精神病了)已經發出警告多次,她卻依舊還要聯絡對方,這一點,讓我自己覺得站不住腳」,也因此讓他開始質疑。
 
作家H指陳珮甄不容質疑,「在她的思維裡,我只要提出感想,提出疑問,她就會發火!」作家H表示本來覺得陳珮甄是極其溫柔與小女人,直到黃醫師的事件過後,她確定自己不會回到電視圈了,「對我的態度大幅度變了」,對方也認了回說「因為在傳媒那圈子我是小白兔,我當然要裝乖一點」。作家H雖想分手,但覺得對方是亞斯伯格症,因此選擇包容。
 
 
作家H還不滿,「和男人(就算是第一次見面)勾肩搭背的肢體接觸」,不禁猜想「之前她遇到的me too事件,難保不是這樣來的」。但作家H提出自己感受後,卻惹來陳珮甄不爽。
 

更多新聞:《紅人榜》李吳兄弟太癡情!天天送早餐被別人吃掉 無怨原因曝

陳珮甄發限動。(圖/翻攝自陳珮甄IG)

另外還有,陳珮甄不接受和作家H的朋友見面,「她覺得疲勞(說她社恐),但是她卻會花時間去和網路上認識的,素未謀面的眾多大老闆見面」。以及晚上獨自和已婚碰面,作家H提醒要避嫌,卻引來對方爆炸。作家H也說陳珮甄不願陪他是因嫌他住舊公寓。且作家H重感冒也拖著病軀南下,只為了要讓陳珮甄營造有照顧作家H的氛圍。
 
作家H不解為何陳珮甄嫌每個認識的人,「包括合作過的對象(幾乎每一個,除了有給她利益之人),都是爛人,都一無是處」。並指本來獨自吃一餐300左右,和陳珮甄吃飯每一餐都吃約莫2千元,「我不能理解,一直堅持要存錢養小孩的單親媽,為什麼一定要出入豪車,住在前夫有幫忙出錢的房子裡,然後吃東西一定要講究品味到不可思議」。
 
對於作家H種種指控,陳珮甄事後也在限時動態發文:「我覺得我學到了好多,謝謝,我一定會好好記得,這些日子以來的所有心情,我想未來的我不會再傻了,沒有後悔愛過,但我想,我更懂得了吧,謝謝所有的一切,祝福所有的人快樂,獲得讓他們感到幸福的,不管那是什麼。」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作家H#陳珮甄#婚姻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64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