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片外流!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雨中與人親密擁抱 萬人瘋傳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12:00
電豹女隊長小楓(左)、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相見歡。(圖/想想時間有限公司)
電豹女隊長小楓(左)、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相見歡。(圖/想想時間有限公司)

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雅英,以「全民表妹」之姿加入️Leopard Girls電豹女,再掀韓流女神熱潮。電豹女隊長小楓日前以DJ身份前往韓國學習,並悄悄與李雅英提前合體,2大正妹浪漫同框,一碰面就在雨中熱情擁抱,萬人瘋傳,讓粉絲大喊戀愛了。

更多新聞:作家H控「夜會已婚男、裝乖」等9罪狀 陳珮甄不忍了發聲喊:不會再傻了

 

電豹女隊長小楓(右)一見到李雅英,忍不住在雨中擁抱。(圖/想想時間有限公司)

Leopard Girls電豹女小楓透露,李雅英當時在細雨中等她,2人在宛如韓劇般的街頭浪漫相會,「然後我們交換了為彼此準備的小禮物。她還特別帶我去一家她自己很愛的咖啡廳,請我吃甜甜圈跟喝咖啡,就是韓劇的劇情」。
 
全民表妹李雅英盡地主之誼,帶小楓去體驗韓國最夯的「偶像棚拍」攝影棚。小楓瞬間變身韓國女偶像和李雅英合拍短影片留念,短短幾秒就電翻粉絲和隊友們。小楓一直高喊「歐膩對我好好喔」完全跨越語言隔閡。
 
 

更多新聞:張學友爆假唱!還未開口無預警「傳出歌聲」 急喊卡道歉了
電豹女隊長小楓(左)衝韓國,合體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。(圖/想想時間有限公司)


小楓說,其實李雅英平時工作滿檔,這次是硬擠出時間來跟她相聚。「我們碰面的那天她背了一個好大的包包,因為跟我碰完面之後她要趕夜車到隔天早上要拍攝影片的地方。讓我覺得她好認真,又好真心的接待我,感動」。李雅英也完全收服小楓的心,獲得小楓認證「完全就是可鹽可甜完美女神」。
 
Leopard Girls電豹女小楓此行到韓國是以DJ身份學習,她觀察韓國夜店比較偏向中高音的音場,「他們聽k bounce偏多,好像比較沒有hardstyle或EDM的夜店,首爾夜店幾乎都是hip pop、K-pop、K bounce」。她把台灣流行的曲風帶到韓國,希望藉由這次的學習,讓韓國DJ圈的朋友們更認識她,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到韓國演出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雅英#LeopardGirls#電豹女#韓流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946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