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買東西不能拍照惹爭議!曹西平霸氣回嗆了 龍千玉好心疼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12:18
龍千玉為曹西平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龍千玉為曹西平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《十一號碼頭》,趕在元宵節特別到台中為曹西平的「穿洞日常」擔任一日店長!她頂著感冒為曹西平台中店站台,現場人潮擠爆現場,見證曹西平飾品事業大成功,讓龍千玉直說:「首次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,我收得很開心,代表他的事業成功!」而曹西平也開心說在龍年請到龍千玉,就像請了一條龍光臨,生意絕對龍來大賺錢。

更多新聞:才休戰劉家昌3個月 劉子千突開嗆:我會讓你家破人亡

 

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《十一號碼頭》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龍千玉說五年來看著曹西平的飾品店成長,為對方開心但也有些心疼,她表示曹西平是用生命在經營自己的事業,曹西平回想五年前在台北西門町剛開店時,大家都不看好,只有龍千玉力挺支持,經常來店裡探班加油鼓勵,每次龍千玉一來,店的生意就會暴增,是他的財神爺。

更多新聞:才離婚18天!PEETA葛格突開砲前妻「好想拆穿妳」 網嚇壞

 
提到經營飾品店的甘苦,曹西平直說能熬過疫情很不容易,看到許多人都退出,現在他依然存在,五年來每天都直播,直播1530天喉嚨負擔蠻重的,能回到家鄉台中開店是他所期盼的,目前經營台北、台中兩家店,讓我很珍惜,而招牌哨子也成為店裡的另類亮點,「在店裡我隨時會拿著哨子盯場,維持秩序,有些客人進來就猛拍照,讓我不堪其擾,因此我就直言沒有買不能拍照,可以請你離開了,遇到有人不開心,我也會說你不要不高興,我比你還不高興,面對每日來店的眾多顧客,這也是維持秩序的有效方法」。

新店面在台中的一級戰區太平路,曹西平坦言台中店租比台北還貴,這讓他很焦慮的,煩惱每天的業績,不過從開店到現在的成績,讓他很滿意,對比疫情期間曾有抱蛋的業績,他都走過來了,因此他很有信心!龍年期許自己的身體健康,讓事業做得更好,曹西平並開心分享將在台中購屋的計畫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龍千玉#元宵節#曹西平#台中#感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1126

0.2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