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暈船惹!Toyz喊話包養篠崎泫 「1個月包養費」曝光全網超驚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18:20

實況主Toyz(劉偉健)日前被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,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,但雙方不認愛,稱只是朋友。昨(25)日Toyz在「護7狂魔」不滿篠崎泫住處曝光,很心疼她恐慌症發作,Toyz霸氣喊話願意養篠崎泫,但卻說:「1個月3萬包養妳可以嗎?」金額相當樸實無華。

更多新聞: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「3千萬」籌碼全輸 淡定喊:沒關係 

 

Toyz開直播聊篠崎泫。(圖/翻攝自Toyz 實況精華YT)
Toyz自爆是追篠崎泫但追不到,大讚她是女神、身材又好,還放話如果真有人有確實證據能說他跟篠崎泫在一起,「那一起受傷,篠崎泫那我養妳一輩子,就算我追不到也可以養妳」,不過Toyz說出1個月3萬包養費,大家都傻眼,「3萬塊夠吧?不然就不要工作了,我也沒賺多少其實3萬最大的誠意了」,但聽得出只是在反串的玩笑話。
 
Toyz很感謝篠崎泫願意和他來往,直言「暈船的人也只能舔狗」,未來要幫篠崎泫找房子來彌補,畢竟現在上新聞,害篠崎泫已經恐慌症發作,雙眼發黑了好嚴重,求媒體放過篠崎泫,並給他時間讓他可以追篠崎泫。
 
更多新聞:作家H控「夜會已婚男、裝乖」等9罪狀 陳珮甄不忍了發聲喊:不會再傻了
 

Toyz一再強調沒有和篠崎泫交往,還說之前講的「未婚7」圈外女友也是自己亂嘴的,Toyz覺得自己私生活無需跟任何人交代,見網友酸他「又在騙」,Toyz瞬間動怒爆粗口,「這是我私生活,沒有違反善良風俗,干你屁事!就算我對象這個女的以前是妓女又怎樣?我不在乎人的過去頂多拿來調侃,不會拿來評定,大家都是華人不要這麼深入了解我到底跟誰交往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oyz#篠崎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829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