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Prada的惡魔》世紀合體! 梅姨頒獎「忘東忘西」安海瑟薇、艾蜜莉布朗衝上台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12:28
艾蜜莉布朗、安海瑟薇現身與梅莉史翠普共同頒獎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艾蜜莉布朗、安海瑟薇現身與梅莉史翠普共同頒獎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(SAG)今(25)舉行頒獎典禮,奧斯卡影后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,卻發生可愛插曲,她一臉尷尬的東張西望,乾笑兩聲說她忘了帶老花眼鏡以及得獎者信封上台,這時艾蜜莉布朗、安海瑟薇從兩側出來,幫梅莉史翠普把東西拿過來,現場立刻爆出如雷掌聲,梅莉史翠普也驚呼:「Oh My God!」原來是主辦單位安排好的驚喜。

更多新聞:韓論壇爆「L姓男星」搞消失留私密照 分手前「激情啪好幾次」

 
安海瑟薇遞上眼鏡給梅姨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她們曾經合作2006年的經典時尚電影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,梅姨飾演魔鬼上司「米蘭達」,艾蜜莉布朗及安海瑟薇正是飾演她的助理,當時3人的互動相當可愛逗趣,至今仍令影迷津津樂道,而她們也重現電影中的台詞,艾蜜莉稱梅姨和電影中米蘭達很像,梅姨趕緊否認,安海瑟薇則搶過麥克風說:「不,這不是一個問句。」這句話正是米蘭達拿來罵菜鳥小安的台詞。

更多新聞:李多慧放福利!大秀「神腰」辣舞30秒 13萬人看暈:連播1小時
2位助理彷彿翅膀硬了,在台上不斷偷酸梅姨,笑翻全場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艾蜜莉還說:「動作越慢越好,你知道我很欣賞那樣!」偷酸梅姨頒獎太慢,梅姨聽完後立刻加快頒獎速度,2個昔日下屬不斷插嘴、猛用電影台詞酸梅姨,卻把她逗得超開心,更笑翻全場觀眾,能夠看到這3人相隔17年的世紀合體,也令人相當驚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穿著parda的惡魔#安海瑟薇#梅莉史翠普#艾蜜莉布朗#美國演員工會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808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