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炎亞綸開嗆了! 爆遭汪東城排除 留言反擊狂酸飛輪海合體

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12:25
飛輪海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然而2012年團體內部爆不合正式解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飛輪海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然而2012年團體內部爆不合正式解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台灣偶像男團「飛輪海」,由吳尊、汪東城、炎亞綸、辰亦儒組成,帥氣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然而2012年團體正式解散,四位成員也各自發展,近日吳尊分享看演唱會的心情,被問「還能不能看到你的演唱會」,他回應「你去說服(飛輪海)其他三位同學,我就來」,讓飛輪海粉絲激動不已。不過汪東也PO出與辰亦儒、郭品超合體的影片,「排除」炎亞綸掀起熱議,新聞曝光後炎亞綸也直球回應此事,諷刺:「他們現在誰都收!」

更多新聞:「女版晚安小雞」直播道歉後秒PO辣照 網一面倒轟「滾出台灣」

 

汪東城PO出與辰亦儒、郭品超合體的影片,「排除」炎亞綸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汪東城抖音)

近日有網友敲碗吳尊開演唱會,他表示「你去說服其他三位同學我就來」,一句話讓萬眾期待飛輪海再度合體。23日汪東城在抖音上PO出影片回應吳尊:「請問這是阿尊說的另外三個嗎?」影片中可見汪東城、辰亦儒與郭品超三人,卻完全避開了炎亞綸,此舉引起網友熱議,,被解讀是直接打臉合體的可能性。新聞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「笑死 寧願叫郭品超 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傳下去,郭品超加入飛輪海」、「完全不可能和解了」。炎亞綸本人更直接在留言區諷刺回應:「你快加入,他們現在誰都收。」
 

更多新聞:作家H控「夜會已婚男、裝乖」等9罪狀 陳珮甄不忍了發聲喊:不會再傻了


炎亞綸和汪東城屢傳不和。(圖/翻攝自汪東城微博、炎亞綸臉書)

在飛輪海時期,汪東城與炎亞綸有不少CP粉,對兩人互動仍非常關心,炎亞綸也表示「抓,好開心,一個CP粉,可以封鎖」、「你這種東綸CP就是自作多情的範例」。事實上,飛輪海2012年無預警解散時,外界就盛傳是因汪東城與炎亞綸不合,後來即便團員們私下聚餐見面,也總是獨缺炎亞綸。對此,炎亞綸曾坦言只有跟吳尊聯絡,至於汪東城、辰亦儒則「算不上朋友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輪海#飛輪海合體#炎亞綸#吳尊#汪東城#辰亦儒#郭品超#汪東城抖音#東綸CP#飛輪海不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4

0.1561

0.3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