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日注意!才飆出2月史上最高溫 日本關東急凍恐降大雪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12:15
日本關東氣溫直掉,山地區域預計將降下大雪。(圖/翻攝自YBS山梨放送)
日本關東氣溫直掉,山地區域預計將降下大雪。(圖/翻攝自YBS山梨放送)

日本日前才剛迎來觀測史上2月的最高溫,2月20日中午左右東京都市中心更出現「最高氣溫23.7度」的異常高溫,但溫暖的天氣維持不久,氣溫開始急凍,不到半天就狂掉15度;而從2月23日德仁天皇生日展開三天連休假期,關東更是冷到下雪,日本氣象機構預測,靠近山地的區域將可能出現大雪,呼籲民眾提高警覺、做好防寒準備。
 
根據日本氣象協會、日本氣象廳消息,日本關東各地今(25日)上午起陸續出現降雨,內陸及靠近山地區域也開始積雪。東京都市中心等平地區域以降雨為主,但在正中午的氣溫僅有5度左右,民眾應做好萬全防寒準備。

 
 
由於低氣壓逐漸發達、從日本南部往東北東方向移動,東京多摩地方的山區將出現降雨、降雪,部分區域可能將降下大雪,持續到26日清晨,當局呼籲民眾注意降雪恐釀成交通事故、路面凍結等狀況。
 
甲府地方氣象台則指出,三天連假的最後一日,山梨縣公布、富士五湖等山區恐將降下大雪,自日本時間25日上午6時起,富士五湖24小時內降雪量預計將達到20公分。
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低溫#降雪#下雪#大雪#東京#山梨#富士五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967

0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