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好吃麥當勞薯條在哪?「浩克」男星大推「這國」:每天報到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11:11
「浩克」男星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與史東(Emma Stone)分享最好吃的麥當勞薯條。(圖/翻攝自《LADbible》)
「浩克」男星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與史東(Emma Stone)分享最好吃的麥當勞薯條。(圖/翻攝自《LADbible》)

電影《可憐的東西》(Poor Things)甫上映好評不斷,演員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(Emma Stone)與「浩克」男星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近日受訪時表示,兩人在匈牙利拍片時經常吃麥當勞,馬克魯法洛透露,匈牙利麥當勞有「最好吃的薯條」,在當地時每隔一天就要到麥當勞報到,艾瑪史東也認同直呼:「我的老天。」
 
太陽報報導,艾瑪史東、馬克魯法洛近日接受《LADbible》訪問時表示,出國時一定得嚐嚐國外的麥當勞,這是他們在匈牙利拍攝《可憐的東西》時經常做的事。馬克魯法洛讚嘆表示:「我們在匈牙利的時候,我每隔一天就吃一次麥當勞!匈牙利的麥當勞太好吃了,薯條也太好吃了。」回憶起匈牙利的薯條時,艾瑪也激動表示:「哦,我的老天。」

 


馬克魯法洛解釋:「匈牙利的麥當勞非常好,因為他們必須在距離麥當勞10英里內宰殺動物,所以食物非常新鮮。」
 
美國烹飪網站allrecipes指出,世界各地的麥當勞不只品項不同,就算是同品項成份也不一,例如美國麥當勞的薯條有馬鈴薯、菜籽油、玉米油、等10種成分,而匈牙利的麥當勞薯條只有5種。

 
艾瑪史東(Emma Stone)與「浩克」男星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兩人的這段對話也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表示:「我不會吃美國麥當勞,但我每次去歐洲都會吃,品質很好!好吃!」、「這很快將變成麥當勞的廣告。」也有人分享歐洲其他國家的麥當勞也很不錯:「德國的麥當勞是精英級別,他們有甜甜圈」、「荷蘭阿姆斯特丹(Amsterdam)的麥當勞是我吃過最新鮮、最美味的餐廳。義大利緊追其後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麥當勞#麥當勞薯條#最好吃麥當勞#最好吃麥當勞薯條#匈牙利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761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