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本由伸首登板對遊騎兵 大谷最快27日主場將出戰白襪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9 15:57
道奇隊右投山本由伸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道奇隊右投山本由伸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效力MLB洛杉磯道奇隊的25歲投手山本由伸預計將在當地時間28日(台灣時間29日上午4時5分開始)對決德州遊騎兵的熱身賽登板投球,遊騎兵是2023年球季世界大賽冠軍,而本季將專注於打擊的大谷翔平則可能將在27日(台灣時間28日)於道奇主場對決白襪時首次出場。
 
山本由伸與道奇隊大聯盟投手史上最高總額的12年3.25億美元(約新台幣102億元)合約,山本由伸來到大聯盟披上道奇藍白戰袍後,首次對外登板確定將在28日遊騎兵主場。

 
 
遊騎兵在2023年世界大賽奪下冠軍,也是遊騎兵隊史63年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,《體育日本》報導指出,這是一次考驗山本由伸火力一次很好的舞台,遊騎兵隊打線十分強力,全隊在上季轟出233支全壘打,打擊率也是第一,雖然世界大賽MVP席格(Corey Seager)因運動型疝氣修復手術不會上場,但強打塞米恩(Marcus Semien)和中外野重砲手賈西亞(Adolis García)都很可能上場。
 
山本由伸 22日他進行了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,面對2020年MVP一壘手弗里曼在內10名打者,沒被敲出任何可能形成安打的球,並輕鬆投出6個三振。山本表示,他很期待第一次參加熱身賽,為了接下來的正式比賽,也會確保自己保持良好的狀態。
 
報導提到,情況順利的話,道奇在韓國首爾對決聖地牙哥教士的海外開幕戰系列賽,山本由伸可能將在3月21日第2場開幕戰擔任先發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大谷翻譯涉賭

#MLB#大聯盟#洛杉磯道奇#山本由伸#大谷翔平#熱身賽#遊騎兵#開幕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0771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