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鋼琴家再槓小粉紅!這次身穿「青天白日滿地紅T」挺台灣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8:05
英國鋼琴家卡瓦納穿上中華民國國旗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YouTube@Dr K Boogie Woogie)
英國鋼琴家卡瓦納穿上中華民國國旗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YouTube@Dr K Boogie Woogie)

英國鋼琴家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上個月在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(St. Pancras)彈奏並直播,途中卻遭到數名「小粉紅」陸客亂入、挑釁,雙方衝突迅速引發全球熱議,而卡瓦納事後展開一連串反擊,包含舉起中華民國國旗、拿出小熊維尼玩偶和照片等,沒想到他24日又有新主意,這次更直接將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印成T恤並穿上身,照片曝光後也有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支持。

卡瓦納曾拿出小熊維尼的照片和玩偶反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Dr K Boogie Woogie)

 

更多新聞:英國鋼琴家再嗆中 「我愛台灣」想訪台:覺得我是公民了
 
在YouTube擁有250萬人訂閱的卡瓦納上個月19日在商場內直播演奏公共鋼琴時,突然有數名拿著五星旗的中國遊客上前、表示希望不要被拍進畫面,卡瓦納匪夷所思地表示自己身處英國、不應遵守中國法律,雙方的對話逐漸變得激烈,最終警方到場介入才平息。
 
整起事件在全球引起熱議,卡瓦納後續更祭出一連串「反擊」,他先是在演奏鋼琴時拿出小熊維尼的玩偶和照片,甚至高喊「挺香港、台灣」,本月5日更是直接舉起大面的中華民國國旗,表達對台灣的堅定支持。
 

卡瓦納先前就曾高舉中國民國國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Dr K Boogie Woogie)


更多新聞:再槓小粉紅!英國鋼琴家出狠招 直播秀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
 
沒想到卡瓦納24日再出奇招,他在個人Facebbok和Instagram上貼出照片,只見他一邊身穿黑底、中間印有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的台灣國旗T恤,一邊寫下「今晚要在車站炫耀我最新的T恤(Showing off my new T shirt this evening in the station)」,迄今已吸引超過3.5萬人按讚。

 


值得注意的是,卡瓦納因為公開支持台灣,讓他的直播以及社群出現不少來自台灣的網友,最新的照片也有不少人留言稱「台灣謝謝你!加油!」、「台灣第1名!」,就連藝人柯宇綸也留言「2個中國1個台灣(Two China and one Taiwan)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英國#鋼琴家#卡瓦納#挑釁#小粉紅#中華民國國旗#反擊#台灣網友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801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