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新球衣大谷「褲子好透明」 官方挨批駁:是尺寸問題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6:51
此次MLB新版球褲看起來十分「透明」。圖為大谷翔平、山本由伸。(圖/翻攝自道奇隊IG)
此次MLB新版球褲看起來十分「透明」。圖為大谷翔平、山本由伸。(圖/翻攝自道奇隊IG)

MLB各球隊如火如荼展開春訓,並陸續將開始進行熱身賽,但本季開始提供給選手們的新球衣卻引發爭議,原因是球衣、球褲疑似是材質太薄,看起來十分「透明」,例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官方個人形象照,甚至可以看到大谷把上半身球衣塞進褲子後的布料形狀,讓球迷們看得相當害羞,選手們也對此感到不滿,但MLB官方反駁,表示衣服材質和上一賽季相同,所謂的「透明感」其實是尺寸問題。
 
日媒《THE DIGEST》報導,大谷翔平等人於美國時間21日在媒體日攝影時拍的個人形象照公開後,過於輕薄的球衣、球褲引發討論,不少美國和日本球迷對本季的「透視球褲」感到不滿,連選手們如何把上衣紮進球褲都能看得一清二楚,令球迷們擔憂可能連內褲都會被看光。

 

新版球衣受到大量批評,讓球迷看得相當尷尬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選手也向大聯盟表達疑慮,但負責設計此次球衣的NIKE發表聲明稱,公司為了製作出「史上最先進的球衣」,與選手、球隊和整個聯盟都進行了密切的合作,他們最重視的是衣服的品質和功能。NIKE和製作球衣的Fanatics負責人於22日拜訪春訓基地,表示正在根據選手們的要求調整球衣,目標是要在球季開幕時完成最舒適的球衣。
 
有MLB相關人士指出,此次「透明感球褲」的問題與材質無關,而是選手穿著的球衣、球褲尺寸問題,「關於褲子的部分,使用的是和上一季同樣的材質、同樣的厚度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大谷翔平#MLB#洛杉磯道奇#球衣#球褲#材質#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913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