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戰2周年傳捷報! 烏再擊落俄「A-50預警機」

記者 許岱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5:57

烏俄戰爭在週六這天開打滿2年。周年前夕俄軍又發動無人機襲擊,造成烏克蘭8人受傷。但烏軍也有捷報,宣稱再度擊落一架俄軍「A-50預警機」。而美國為了消耗俄羅斯的戰爭資本,祭出最大一輪的制裁,針對500個實體或個人,包括俄國金融與國防企業,另有17間中國大陸企業,也因為幫助俄國遭到制裁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夜空中出現一團火球,這架著火的俄軍A-50預警機墜毀在亞速海沿岸,可能是一個多月以來,俄軍第二架A-50遭到烏克蘭擊落。

CNN主播:「烏克蘭軍方宣稱,於亞速海附近擊落俄軍間諜機。」

俄軍現在要補充軍備恐怕更難,美國祭出開戰以來最大波的制裁。

 
美國總統拜登:「我宣布對俄羅斯祭出500項新制裁。美國繼續確保普欽為侵略他國、壓迫國人付出代價。」

制裁時間點正好在烏俄開戰滿兩年前夕,

美國共針對金融、物流、航太國防等500個實體或個人開刀,包括俄國航運巨頭也遭殃,另外17間幫助俄國的大陸企業也「榜上有名」。

政治國安分析師DavidSanger:「普欽擅長隱匿財富,分散在世界各個角落,甚至轉移到親信寡頭身上。(俄烏戰爭)兩週年後,IMF預估,俄羅斯經濟會因為制裁縮水,但卻反倒有所擴展。」

至今美國對俄羅斯累積4000項制裁,俄國總統普欽還有資金跟武器發動攻擊,美國政壇也在檢討,制裁有用嗎?

美國前國防部官員EvelynFarkas:「不認為制裁能扭轉乾坤,真正有差別的,就是立刻給烏克蘭武器,給他們長程火砲。」

等不到美國軍援的烏克蘭,防空系統負荷快到臨界點,周五來襲的31架無人機,只攔截23架。第聶伯羅一棟多層樓公寓,部分構造遭無人機炸毀粉碎,造成8人受傷。戰火燒了兩年,烏克蘭人的處境越來越艱難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烏俄戰爭#周年#俄軍#烏軍#A-50預警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750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