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東重鎮「阿夫迪夫卡」失守! 俄軍攻城後插旗

記者 張正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9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9 19:09

烏俄戰爭今天出現重大轉折,烏軍失守戰略重鎮「阿夫迪夫卡」,俄軍攻下這座城鎮後,立刻到處插旗,澤倫斯基立刻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,說西方軍援越來越少,彈藥缺乏,只能撤城後退。

插著俄羅斯國旗的坦克,高速飆馳一路駛進,他們宣布奪下烏東戰略大城,阿夫迪夫卡。

 

俄軍甚至在千瘡百孔的大樓上,插旗耀武揚威,宣布百分之百控制住這座城市。

俄羅斯媒體記者vs.俄羅斯第1軍團指揮官:「這座城市屬於我們的嗎,對,這座城市100%是我們的。」

俄羅斯軍方,還釋出空拍夜視鏡影像,烏軍部隊從阿夫迪夫卡撤出的畫面。
 

由於嚴重缺彈,又敵不過敵軍的人海戰術,烏軍為了避免被圍剿,被迫從前線撤退,軍事專家說烏克蘭選擇撤軍,其實有戰略考量。

CNN軍事分析師Mark Hertling:「烏軍撤到比較好的防守位置。」

CNN國際事務分析師Kimberly Dozier:「目前掌管烏克蘭軍隊的將軍,就是當初死守巴赫姆特過久,造成大量耗損而被批評的人,現在這位將軍想要進入,節省消耗的模式。」

放棄阿夫迪夫卡就是為了節省彈藥,和保住士兵的性命,也是在告訴西方,這就是缺乏軍援所帶來的損失。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:「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通話很重要,特別是關於阿夫迪夫卡,以及繼續為烏克蘭提供,原則性和充分支持的必要性。」

烏克蘭警告,現在俄軍企圖,往阿夫迪夫卡以西繼續推進。

CNN前莫斯科分局長Jill Dougherty:「他(普欽)看到美國國會持續,被一小群人阻擋美國,提供給烏克蘭急需金援的能力。」
 

俄羅斯不到一個月就要舉行大選,普欽的主要政敵納瓦尼又被除去,普欽會採取的手段恐怕會越來越大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烏俄戰爭#烏克蘭#戰略重鎮#阿夫迪夫卡#俄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72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