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攻阿夫迪夫卡3個月 CNN直擊俄軍步兵「裸攻」成砲灰

記者 張正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1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1 17:50

過去這三個月,烏俄戰事陷入膠著。俄軍持續猛攻烏克蘭東部重鎮「阿夫迪夫卡」,不過CNN記者到前線直擊,發現俄軍坦克部隊,幾乎是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奪城,等於沒有生還機會。只是烏軍這方面也有隱憂,因為武器彈藥都開始出現缺口,如果再拿不到新軍援,防線恐怕很快會被俄軍突破。


 
烏軍無人機,在空中俯瞰,企圖闖入阿夫迪夫卡的俄軍坦克部隊。

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 Pletigen:「俄羅斯步兵,在沒有掩護下推進,烏克蘭稱這是攻擊人肉,因為烏軍無人機獵捕他們,這些俄軍幾乎沒有生還機會。」

烏軍無人機部隊指揮官說,俄軍發動一波波攻勢幾乎不間斷,而且宛如擁有永無止境的軍力,因為就算烏軍一天能滅掉40到70名俄兵,並炸毀多輛坦克,隔天又有更多俄軍打過來。

 
烏克蘭無人機部隊指揮官:「我們需要更多的人力,更多的軍隊更多的裝備,我們需要更多的彈藥更多的無人機,不幸的是我們沒有戰勝所需的數量,我們需要很多。」

這時就需要烏軍Omega特種部隊狙擊手,在戰場上大顯神威。

烏軍Omega特種部隊狙擊手:「憑我們擁有的武器射程可達1300公尺,我們的工作效率也有90%。」

烏軍說目前為止已經掌控住,阿夫迪夫卡3個月了,只是如果再拿不到更多彈藥、武器的話,俄軍恐怕就會摧毀烏克蘭的防線。

美國總統拜登:「如果我們放棄,俄羅斯繼續攻擊並打倒烏克蘭,你認為巴爾幹國家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美國總統拜登再喊不能拋棄烏克蘭,另外德國防長近期表示,俄羅斯恐怕將在未來5到8年內,對北約發動攻擊。

為了捍衛成員國抵禦普欽的武力威脅,北約將在下周展開9萬人的「堅定捍衛者」聯合軍演。

 
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Rob Bauer:「和平不是坐著就會來,這就是為何我們有計畫,為何我們為和俄羅斯與恐怖份子,發生衝突做準備。」

這將是冷戰以來,北約的最大規模軍演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烏俄戰事#烏克蘭#阿夫迪夫卡#俄軍#坦克部隊#烏軍無人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8

0.0935

0.2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