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援烏經費年底耗盡! 澤倫斯基:擬再徵兵50萬人

記者 許岱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0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0 20:31

美國白宮警告,對烏克蘭的援助經費,即將在年底耗盡。外援快斷炊的烏克蘭部隊,在前線也陷入苦戰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年終記者會上透露,不排除再擴大徵兵50萬人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CNN記者Nick Paton Walsh:「(烏東)推進緩慢危機四伏,瀰漫絕望。」

CNN記者到烏克蘭前線感受到士氣低迷,在西方援助縮水下苦戰,對面的俄軍還動用了新武器。

CNN記者Nick Paton Walsh:「醫檢報告證實烏軍士兵中毒,烏方告訴CNN,俄軍使用『CS催淚性毒氣』。」

 
烏軍士兵:「接觸氣體有灼熱感,暫時失明,無法呼吸,喉嚨立刻嗆住。」

烏軍指控俄軍用無人機空投毒氣罐,不斷猛攻讓烏軍退居下風。
為了持續抗戰,總統澤倫斯基在年終記者會上,拋出擴大徵兵震撼彈。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:「軍方提議再徵召45至50萬人,這是非常龐大數目,我要軍方提更多立論支持。」

只是致勝關鍵不只是兵力,還有西方軍援不能斷。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:「我確信美國不會背叛我們。」

澤倫斯基仍對美國抱有希望,只不過現在美國的援烏經費,只夠再撐最後兩個禮拜,然而參議院撥款協商觸礁,確定年底前不會有結果。

CNN主播Rosemary Church:「白宮警告,援烏經費本月底將用罄,除非國會批准撥款才有解。美國防部致函國會議員說明,援烏符合美國最佳利益。」
 

只是1100億美元預算案不只攸關烏克蘭,還包括了對台灣的援助。

美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:「我們當然也想幫助台灣,預算案無庸置疑極其重要。」

參院共和黨領袖也向同僚喊話,盼望明年初打破國會僵局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援助經費#徵兵#俄軍#催淚性毒氣#總統澤倫斯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785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