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股道瓊、標普500創新高 登月與輝達財報最大功臣

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6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由於美國私人企業登月成功,加上輝達財報的後續影響,美股周五收盤又創新高,而輝達股價單日飆漲2770億美元,讓輝達的市值達到2兆美元,執行長黃仁勳的身價水漲船高,可望成為全球前20大富豪。

週五美股道瓊工業指數上漲0.16%,收在39131.53點,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0.03%,收在5088.80點,雙雙創歷史新高。

 

美股連兩天創新高的原因之一,就是美國私人企業登月成功,再來還是輝達第4季財報帶來的AI浪潮。

CNN記者Vanessa Yurkevich:「你可以看到巨大幅度的上升,在過去一天左右,他們(輝達)的股價上漲了17%,價值暴衝2770億美元。」

同時輝達市值也因此突破了2兆美元,成為半導體產業史頭一家達成這個門檻的企業,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,也可望躋身全球前20大富豪。
 

科技公司總裁ScottSchober:「光是Meta公司一家就訂購了,約35萬個半導體,每顆AI的售價高達約10萬美元,如果它在未來六個月內繼續飆升,我不會感到驚訝。」

輝達則是將這家企業視為強敵。

CNN主播AnnaStewart:「根據輝達的年度報告,它首次將華為視為頭號競爭對手。」

受到美國禁令影響,輝達無法出口晶片到中國,讓華為有機可趁。

CNN主播AnnaStewart:「中國受爭議的公司華為,也投入輝達五項主要業務中的四項,包括最關鍵的AI晶片。」

華為去年已經推出搭載自家晶片的手機,要搶占市場,但是否能趕上輝達的榮景,還有待觀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私人企業#登月#輝達#股市#收盤#道瓊工業指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1229

0.2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