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3歲櫻花妹懷孕入住!退房肚子消失了 垃圾桶翻出「帶血嬰屍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07:43
嬰屍,旅館嬰屍,懷孕,垃圾桶嬰屍,帶血嬰屍,生產,難產,分娩,日本
垃圾桶翻出「帶血嬰屍」,臍帶都還在肚臍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垃圾桶翻出嬰屍,全是血!日本一名23歲櫻花妹入住商務旅館,進門時還懷孕大肚子,退房時肚皮卻離奇消風。旅館員工也感到好奇,但也未放在心上,怎料一翻垃圾桶崩潰,只見已身亡的嬰兒,臍帶還連在肚臍上,已死了2天!

該起嬰屍案發生在大阪中央區,商務旅館員工21日在7樓電梯旁公用垃圾桶發現,一個沾有血跡的塑膠袋,而袋中竟有一具被毛巾包裹住的嬰兒,嚇得報警處理。

 

警方到現場後發現,嬰兒性別為男性,已經明顯身亡,身上並無其他外傷,而臍帶還連在肚臍上,初判出生沒多久便已經死亡。

員工在走道公共垃圾桶發現嬰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此,法醫相驗判定,男嬰死因為胎便吸入症候群,分娩時間太長,導致卡在產道內,因吸入胎便身亡;此外,男嬰已經死亡超過2天,死亡時間為2月20日。

 
而旅館員工也親眼目擊,一名女子目測約20多歲至30多歲女子,在嬰屍發現前4天入住,住進旅館時還是大肚子,但22日退房時肚子已消風,感到很詫異。

警方根據員工提供線索,調出監視器、退房紀錄成功,鎖定棄屍的是一名23歲女子,並循線逮捕帶回,對方也坦承犯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嬰屍#旅館嬰屍#懷孕#垃圾桶嬰屍#帶血嬰屍#生產#難產#分娩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77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