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母親等到了!「普欽政敵」納瓦尼離奇猝死9天 遺體交還家屬

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08:22
納瓦尼葬禮事宜尚未敲定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納瓦尼葬禮事宜尚未敲定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(Alexei Navalny)的發言人今天表示,納瓦尼「備受折磨」的遺體已移交給他的母親。本月16日,納瓦尼在北極流放地死亡,享年47歲。

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,納瓦尼的發言人亞爾米許(Kira Yarmysh)在舊稱推特(Twitter)的社群平台X上發文寫道,納瓦尼的遺體「已移交給他的母親。非常感謝所有與我們一起提出這項要求的人們。」

 

納瓦尼的死訊公布後,納瓦尼的母親柳德米拉‧納瓦納亞(Lyudmila Navalnaya)17日趕往北極圈小鎮沙萊喀特(Salekhard),欲領回愛子遺體,但遭到當局拒絕。

納瓦尼的團隊昨天表示,他們已提出訴訟,以爭取領回遺體,並稱當地調查人員威脅,如果他的母親不同意舉行「不公開葬禮」,就要把他埋在他喪命的監獄裡。

亞爾米許說,「柳德米拉目前仍在沙萊喀特,葬禮相關事宜尚未敲定」,也不確定俄羅斯當局是否會讓親屬以「家人所希望、納瓦尼應得的方式」舉行葬禮。
 

納瓦尼的團隊先前表示,克里姆林宮若試圖阻止公開葬禮,可能會引發力挺納瓦尼和反對總統普欽(Vladimir Putin)的社會運動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俄羅斯#普欽#納瓦尼#Alexei Navalny#遺體#喪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770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