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提戰後計畫!以色列在加薩續設緩衝區 美國反對

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9:17

以色列持續派出坦克與直升機在加薩行動,執行消滅哈瑪斯的任務,同時總理納坦雅胡也首次提出加薩戰後計畫,以色列軍隊未來在加薩將能無限度的自由行動。內容曝光後,不僅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與哈瑪斯都拒絕,盟友美國也持反對立場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以色列坦克與直升機持續出任務,加薩大部分地區已被摧毀,因此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首次提出戰後加薩計畫。

CNN記者Elliott Gotkine:「第一點就是以色列要完全保有在加薩行動的權利,他要求所有組織去激進化,也要求加薩全面去軍事化。」

納坦雅胡的要求包含加薩去軍事化,以色列保有軍事行動自由,以及在加薩邊界巴勒斯坦一側建立緩衝區。

 
美國國務卿布林肯:「我不得不說我們對這項計畫感到失望,新的定居點對於實現持久和平會適得其反,這些也不符合國際法,我們的政府堅決反對擴建定居點。」

哈瑪斯也表示對納坦雅胡的計畫沒有興趣。

哈瑪斯發言人:「這個提議沒有現實基礎也沒有任何實際反思,因為加薩的現實和巴勒斯坦人的現實將由巴勒斯坦人自己決定。」

加薩人在殘破的拉法清真寺祈禱試圖找回一些生活痕跡,對於納坦雅胡的戰後提議,巴勒斯坦人很不以為然。

加薩民眾:「加薩不是現在的365平方公里而是560平方公里,在(過去的)停火期間這部分被從加薩地帶奪走。」

納坦雅胡的提議等於是讓以色列全面控制加薩,並縮減巴勒斯坦人的生活區域,要讓巴勒斯坦人同意恐怕不可能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中東戰情升溫

#以色列#加薩#納坦雅胡#哈瑪斯#巴勒斯坦#軍事行動#美國#戰後計畫#巴勒斯坦自治政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1681

0.3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