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3度否決停火決議!加薩記者穿防彈衣逃 記錄以軍攻擊

記者 林采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1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1 14:53

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上,再一次否決呼籲以色列和哈瑪斯立即停火的決議草案,原因是擔心草案會危及正在進行的人質協商。與此同時,卻有巴勒斯坦記者在加薩,穿著媒體背心採訪,依舊遭到以軍攻擊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主觀鏡頭記錄下,這群穿著防彈背心的記者,拚命狂奔,他們背後不斷傳來槍砲聲。

當地記者:「現在有人直接向我們射擊。」

當地記者:「離開這裡,離開,離開。」

 
逃難的,是巴勒斯坦的記者,他們用鏡頭記錄下,以色列軍人朝他們開槍,其實就在同一日,以色列軍隊還在北部的戈蘭高地,進行坦克實彈射擊演練。

以色列軍人:「我要傳達的訊息是,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。」

以軍似乎再為下一波行動進行準備,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說,在奪回人質之前,他們的軍事行動,不會停下。

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:「我們準備走得更遠,但我們不準備為釋放加薩人質,付出任何代價。」

彷彿是為以色列的行動作擔保,美國在20日的聯合國安理會上,再度動用否決權,阻止立即停火的決議草案。

美國駐聯合國大使:「今天進行投票是不負責任的,我們不能支持一項會危及敏感談判的決議。」

巴勒斯坦駐聯合國大使,痛批美國的態度,等於默許以色列繼續屠殺加薩人,是魯莽和危險的決定

 
巴勒斯坦駐聯合國大使:「我們對決議沒有獲得通過感到非常失望,儘管這一呼籲得到了13個半,安理會成員的強烈支持。」

抗議民眾:「我們要敦促拜登和美國政府,得發揮巨大的影響力。」

抗議民眾:「來迫使納坦雅胡政府停止轟炸。」
 

這是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以來,美國第三度動用否決權,美國的決定,也注定讓加薩之亂,得繼續下去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以色列#哈瑪斯#停火#加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66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