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4億又沒了! 烏軍發威亞速海再打下俄「A-50預警機」

記者 張正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9:58

烏克蘭軍方週五宣布新戰果,在亞速海擊落一架俄羅斯【A-50預警機】,這是烏軍一個月內,擊落的第二架造價104億台幣的軍機,不過俄羅斯同一天,對烏克蘭多處發動無人機攻勢,俄國總統【普欽】更宣布已經開始量產極音速【鋯石飛彈】,兩年下來、西方對俄羅斯機出的制裁效果顯然不彰。

黑夜中炸出一團火球,就在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的這天,烏克蘭宣布擊落一架俄羅斯A-50預警機。

 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
CNN主播LyndaKinkade:「烏克蘭說在亞速海,擊落俄羅斯間諜機。」

根據烏克蘭軍方消息,這架俄軍A-50預警機,造價約3.3億美元相當於台幣104億元,如果屬實這是一個多月以來,烏軍擊落的第二架同款飛機,上一次是在1/14。
 

與此同時。

俄羅斯再度對烏南港城奧德薩:「發動無人機攻勢,雖然烏軍能夠擊落9架無人機,但仍然有落網之魚,一架擊中當地商業區造成3死。」

烏克蘭中部第聶伯羅,也有民宅遭無人機命中。

第聶伯羅居民:「這裡有一名婦女帶著3個小孩,在國內到處流離失所,我能說什麼這非常可怕。」

就當烏克蘭百姓,承受戰火所帶來的痛苦之際。

邊境另一邊俄羅斯總統普欽,正開開心心慶祝祖國保衛者日,來到軍人墓碑前獻上花環。

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已經開始量產,新型極音速鋯石飛彈,其他飛彈測試也完成。」
 

普欽還宣布,俄國95%的戰略核力量已經現代化,空軍近期又接收4架新型超音速核轟炸機,看來西方祭出的制裁效果不彰。

CNN政治和國安分析師DavidSanger:「普欽把自己的財產藏得很好,確保把風險分散在全球,藏在親近的寡頭身上。」

兩年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,預估受到西方制裁俄羅斯經濟會萎縮,但事實卻並非如此,由於俄國仍有辦法出口石油,經濟反而成長,專家分析想要改變現狀,與其祭出制裁,不如提供給烏克蘭遠程武器更有幫助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俄羅斯#軍事衝突#A-50預警機#普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775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