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火肆虐2年!義總理訪基輔 各國聲援烏克蘭

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20:06

烏俄開戰滿兩年,儘管西方軍援烏克蘭卡關,但各國仍不忘發聲力挺烏克蘭。剛接下G7輪值主席的,義大利總理「梅洛尼」,面對自己首度的線上領袖峰會,特地親自來到烏克蘭首都基輔主持。另外,德國也打算延長烏軍士兵的訓練,至於美國則對俄羅斯祭出多達500項的新一輪制裁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義大利總理梅洛尼,不遠千里到烏克蘭首都基輔,剛下火車還差點走錯方向。

義大利總理梅洛尼:「您好嗎?感謝接待。」

不過梅洛尼這趟目標很明確,今年剛接下G7輪值主席的她,週六首度由她主持領袖線上峰會,她特地移師來到基輔。
加上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來了,都是要用行動,力挺烏克蘭。
 

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:「全球不能把目光從烏克蘭移開,我們應該用手上所有資源,繼續支持烏克蘭。」

就在烏俄開戰滿兩年前夕,西方各國外長,還有聯合國秘書長,都沒忘記替烏克蘭發聲,

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:「烏克蘭戰火,是歐洲心頭上的創傷。早該要恢復和平了,正義且基於聯合國憲章的和平。」

所謂的和平,對烏克蘭來說,就是俄軍無條件撤軍。

烏克蘭外長庫列巴:「我們重申要求俄羅斯,立刻停止侵略烏克蘭。」

只是西方國家軍援烏克蘭卡關,還有許多烏克蘭軍人在美國、德國、英國受訓,也面臨斷炊,美軍打算自掏腰包繼續訓練,德國甚至有意延長訓練到年底。

德國防長BorisPistorius:「要是普欽撤軍,戰爭早就結束了。」
 

而美國則是再對俄羅斯祭出制裁。

美國總統拜登:「我宣布對俄羅斯,祭出500項新制裁。美國會繼續確保普欽為侵略他國、壓迫國人付出代價。」

美國針對金融、物流、航太國防等500個實體或個人開刀,包括俄國航運巨頭也遭殃,另外17間幫助俄國的大陸企業也「榜上有名」。

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會知難而退嗎,答案大家都知道。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烏俄開戰#烏克蘭#G7#義大利總理#基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830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