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預警宣布新身分!胡瓜突「進手術房動刀」 下一步動態曝光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9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9 16:07
胡瓜宣布新身分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、趙世平攝)
胡瓜宣布新身分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、趙世平攝)

64歲胡瓜出道40多年,憑藉幽默風趣、機智臨場反應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,豐富的主持經驗,讓他擁有「綜藝大哥」、「綜藝天王」稱號,曾以《挑戰101》、《綜藝大集合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演藝成就不斐,昨(28)日突曬出一段身穿手術服影片,新身分曝光,令粉絲期待不已。

更多新聞:現蹤餐廳!林志玲2歲兒「肉嘟嘟側臉」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 

 

胡瓜昨日在臉書以「很多人問我最近在幹嘛?」發文,同時曬出一段影片,只見他穿上手術服、戴上手套,全副武裝化身為外科醫師,神情認真嚴肅問「血壓心跳正常嗎?」、「血氧農度?」,嫻熟的向助手要手術器具鑷子、刀,接著動刀進行手術,演得維妙維肖,儼然一位專業醫師。

胡瓜開設Youtube頻道,進軍YT圈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胡瓜終於完成手術,不過下一幕卻令眾人笑翻,他動刀的對象竟是一隻螃蟹,笑道「吃螃蟹有多麻煩,還要肢解半天」,隨後喊出經典口號「下面一位」,接著拿出蟹肉棒,皺眉表示「吃這個多方便,不用動刀動槍的」。原來胡瓜將開設Youtube頻道,開啟斜槓身分─Youtuber,而該影片正是為了頻道做宣傳。

 
更多新聞:消失演藝圈15年!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「49歲現況」 罕放閃光彈

驚喜消息曝光,粉絲們除了誇讚胡瓜演技,對於他進軍Youtube圈都非常高興,興奮喊「瓜哥演的還真像在動手術」、「只有瓜哥最幽默了」、「瓜哥太有才了!」、「訂閱追蹤起來」、「怪醫瓜傑克」。

 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瓜#斜槓#手術房#胡瓜新身分#下面一位#Youtube頻道#胡瓜YT頻道#胡瓜斜槓#動刀#Youtub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781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