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丞琳病倒了!突Po點滴照「遭侵襲10多天」 嘆:相當不舒適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9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9 15:23
楊丞琳分享2月生活碎片,更自爆因腸胃炎病了10幾天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楊丞琳分享2月生活碎片,更自爆因腸胃炎了10幾天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歌手楊丞琳去年忙著「LIKE A STA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年將繼續開唱,3月23日將前進大陸佛山演出,今(29)日她在社群分享2月生活照,豈料裡頭竟有1張點滴照,身體狀況令人擔憂。

更多新聞:貝童彤「拍攝現場爆哭」!首接八點檔壓力大 親揭心路歷程

 

楊丞琳2月過得多采多姿,除和媽媽相聚外,也和吳青峰聚會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楊丞琳在IG表示:「二月的我有好好放假,但有十多天經歷病毒腸胃炎的侵襲,相當不舒適,願三月的自己能夠身強體壯,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喔。」她曬出打點滴的照片,本人並沒有入鏡,讓粉絲擔心直呼「我也剛經歷完了兩個禮拜感冒病毒的侵襲」、「一定要健健康康!好好保護身體」。

另外,楊丞琳也分享2月的照片,除和好友青峰相聚,也開心分享與媽媽的合照,她也把握空檔低調看電影,甚至到健身房揮汗,其中也放了老公李榮浩北京家裡的特殊造型的椅子,也趁勢放閃曬恩愛,讓粉絲直呼是小彩蛋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丞琳#病毒#腸胃炎#青峰#演唱會#like a sta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80

0.2282